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张佳乐】论自己都收过些什么奇葩礼物

*张翠花生日快乐(๑>؂<๑)

*翠花翠花翠花我就叫翠花(划掉)

*于是我想来一个小段子哈哈哈

*翠花的自诉

*oocoooc  依然是礼物篇


*叶修

一个看起来很昂贵的礼品盒
【???我天怎么可能】
打开以后
发现是一包香烟
【我就知道】
打开以后
发现居然是一盒杜蕾斯?!
还都是打开过的?!
【........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

一个很大的包装袋
上面附带了整整两页的祝福语  密密麻麻
【好吧  少天你强】
打开后一看
大孙等身抱枕???
【md死给】

*魏琛

接过快递的时候那送货的小哥看我的眼神老是不对
【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充气女朋友???
mmp
包装上面还写了几句话:
“看你那么可怜整天被压  送你一个压着玩玩  别和孙哲平说是老夫送的 ”
“有必要的话可以和叶修的那份礼物一起使用”
“最后  要节制啊”
【.......要是不抢光他们兴欣的boss我誓不为人】

*肖时钦

一大堆书

其中还夹杂着
戴妍琦硬塞给他的双花r18同人本

【.........】
【我再说一遍  我和大孙真的只是好朋友】
【我不是受!!!】

*孙哲平

不愧是大孙的礼物啊

就是沉甸甸的

恐怕有好几斤
【里面不会都是RMB吧嘿嘿嘿】

打开一看

一堆板砖

上面还有一张纸条

“愿我们的友谊如同这些板砖一样坚固”

【.....繁花血景解散的真正原因】

评论(31)

热度(5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