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盗笔】那些只会对你做的事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天下hhh

*甜的放心吃吧 

*想看黑瞎子的 @嗨皮波斯
再次艾特想看盗笔的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嘿嘿嘿

*oocooc(私设如山)


☞吴邪x你

每一次你熬夜
他都会假装生气 再把你抱到床上
所谓“惩罚”
也只不过是亲昵地捏一捏你的脸蛋罢了

如果惹你生气了啊
在工作上就心不在焉一整天
苦苦思索该如何讨你欢心
以至于回家不用跪搓衣板(划掉)

对你几乎是没脾气

吴邪:“我想和你要个孩子”



☞张起灵x你

每一次面对你的黑暗料理都淡定的吃完
你:“好吃吗好吃吗( ・ω・)”
张起灵:“好吃”
你:“那我下次再做给你吃”
张起灵:“..........”

在你的面前突然话多

前几天欺负你的小混混迷之失踪

晚上抱着你的手怎么掰都掰不掉

张起灵:“我没有过去   但是有你的未来我想争取”

☞胖爷x你

媳妇世界第一大

梦想是和你环游世界吃遍天下美食

胖子:“来来来   这可是天津特产  我怕凉了特意一路上给媳妇捂着呢”

你:“唔 好吃”

胖子:“慢点吃 不着急啊别噎着”

胖爷:“看到了吗  这个是胖爷我的宝贝老婆 漂亮吧嘿嘿嘿”


☞黑瞎子x你

会在早晨嬉皮笑脸的把你折腾到精疲力尽
却也会为你精心制作爱心早餐

总是玩世不恭的样子
只会对关于你的事情认真

一边嘲笑你又胖了
一边拼命夹菜到你的碗里

孩子气般喜欢对你恶作剧
这不
乖乖在看文的你
被他囚禁在怀抱中动弹不得
时不时在你耳边吹一口气
掐几把你的腰
挑逗到你面红耳赤才肯罢休

黑瞎子:“既然上了我这条贼船 就别想跑了”



☞解语花(解雨臣)x你

再忙也会准时间回家

有一部专门与你通话的手机随身携带

信用卡随便刷刷刷

日常泡澡忘记带衣物
然后叫你送进去
趁机一把把你拉下水
吃豆腐吃到饱

所有东西都要给你最好的

粉红衬衫只要你喜欢天天穿给你看

有详细的结婚度蜜月计划

解雨臣:“不许离开我 ”

强势承包小花(*/ω\*)

评论(25)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