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盗笔/男神x你】张起灵

*888粉的文   @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两个要盗笔的太太

*梗由第一位太太提供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盗笔嘿嘿嘿

*全职盗笔一家亲(*/ω\*)
   刀剑基三入我心(*/ω\*)

*oocoooc  私设如山

那么开始了


*张起灵x你

【妹纸视角】

你和张起灵的相遇是在楼下小卖部
穿着拖鞋去买辣条的你对上了他深邃的眼

一眼定情

不过当时你怂包一个  没敢勾搭

真正有联系的是在你们相遇后的第二天

你在房里用lof看文的时候
隔壁“嘭”的一声巨响吓地你一哆嗦

张起灵为了煎个蛋
把他的厨房炸了

这时候你才惊讶地发现男神居然是自己的新邻居
并且男神还是自理能力伤残九级(划掉)
“woc大好机会可不能浪费”

于是你展现出了厨艺max的能力做了满汉全席
并且将厨房里的惨样收拾的干干净净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菜太入他的胃口
反正莫名其妙你就变成了他的 保姆(划掉)

从此以后你的日常就是:

帮男神做饭洗衣拖地

然后再假装付不起房租成功与男神同居( ・ω・)╯

堪称完美

但是你就发现

别说过上整天啪啪啪的幸福生活了

就他那个情商 估计现在都还没有看出来你喜欢他

老娘要是对你没意思有必要天天缠着你吗  mmp ┻━┻︵╰(‵□′)╯︵┻━┻
算了
俗话说得好
日久生情
你就不信你怼不过这块冰山

你们待在一起已经很久了
久到你以为已经成功的走到他的心里

直到张起灵血淋淋地倒在家门口
你才发现你错了

你根本不了解他
不了解这个叫做张起灵的男人

他的工作他的身份他的过去.......
你一概不知

那是你哭的最惨的一个晚上
在他接受治疗的那几天你几乎寸步不离

可是

你还是拦不住他
“张起灵 我不知道你是干什么的 不过我不希望你出任何变故”
“........抱歉 ”

“那  你还会回来吗”

“........抱歉”

“张起灵你大爷”
“你连荷包蛋都不会煎你还想去哪里啊”
“不要走啊 那样子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求你别走”
“我喜欢你”
  ...........

他还是走了 留下了溃不成军的你

你感觉你等的起

直到你收到那份癌症通知单

你想你很累了

“放弃吧”
脑海只有这个想法

妹纸视角完

【张起灵视角】

对于你 他怎么可能会不喜欢

你啊  永远一副阳光灿烂的样子

非常耀眼

只是发现的时候为时太晚了罢了

张起灵死里逃生

只是为了见到你

可是见到的只有一块冰凉的墓碑

“还是......来晚了吗”

他知道地宫里的种种机关改如何破解
他也知道家族的秘密该如何流传

可是他不知道怎样煎一个完整的鸡蛋
如同不知道怎样挽回伤了心的姑娘

怎么办呢
余生是如此漫长
世界上再没有人
陪他度过剩下的时光






总感觉这么好的梗我给写歪了hhh
(*/ω\*)慢慢填
盗墓还有一篇

















评论(2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