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当男神穿越到阴阳师并变成了式神2

*太太们好像挺喜欢这个梗于是我出了2(*/ω\*)

*私设如山

*oocooc



*周泽楷x你

你是个萌新 手下的式神寥寥无几

所以你出来一个ssr的时候

泪流满面

你:“我擦ssr 我特么出了一个ssr啊啊啊啊啊  天哪好帅 和我家妖琴师都有的一拼wwww”

周泽楷:“一枪穿云”

你:“欢迎欢迎www”

但是后来你就发现

何止是颜值和妖琴师有的一拼啊

一个比一个沉默是金
本来阴阳寮就不大
现在更加冷清了

你:“今天你们有空吗 和阿妈一起刷悬赏呗”
周泽楷:“.......嗯!”
妖琴师:“.......好”

你:“刷了一整天地图了累不累啊  不然我们休息一下”
周泽楷:“.......嗯!”
妖琴师:“.......好”

你:“呜你们能不能多说点话啊 我一个人吧啦吧啦很尴尬的”
周泽楷:“.......嗯!”
妖琴师:“.......好”
你:“算了当我没说 (冷漠ing)”

————《我怀疑你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张佳乐x你

对于这个式神吧

怎么说

也是很强悍啊

刷了一整天御魂什么都没掉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你:“希匹娘 我的800体力”

张佳乐:“ 我怀疑这层根本没有御魂(摊手)”

你:“张翠花!我不管 今天再没有御魂我就把你喂达摩!!! (手动再见)”

————《瑟瑟发抖的张佳乐准备离寮出走》

*魏琛x你

你们的日常大概如下

酒吞童子:“本大爷的酒呢???哪个混蛋偷了?”

魏琛:“老夫可不清楚  不过前几天那个茨木老是鬼鬼祟祟跟踪你 我总觉得吧有点蹊跷”

你:“........←_←”

茨木童子:“挚友你来找........”
酒吞童子:“受死吧”

————《茨木童子:我做错了什么???》



*孙哲平x你

孙哲平到来的第二天

你看了看那个自带游泳池后花园的阴阳寮
再看了看那个100平方米的床
还有那仓库满满的6星御魂

你:“哦 我可能走错了阴阳寮了 不好意思啊”

你:“啊咧 怎么又走到这个地方了”

你:“诶 怎么回事老是走到这里  ”

孙哲平:“..........”

————《我好像抱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大腿》


*孙翔x你

孙翔:“这里有六个核桃喝吗”

你:“没有 滚”

孙翔卒

(啊哈哈哈   不不不别打我  我认真一点写)



你:“あなたの来るのを歓迎します”

式神们:“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

孙翔:“.......”

————《孙翔:凭什么就我穿到了只讲日文的阴阳寮
作者你大爷》


太太们点的文我会慢慢填的不着急啊hhh(*/ω\*)

喜欢的话给个♡就感激不尽(*/ω\*)

www(*/ω\*)

评论(8)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