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当男神穿越到阴阳师并变成了式神

*oocooc

*私设如山

*大概是全职男神穿越到阴阳师世界

*日常脑洞无能(´Д`)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个


*张新杰x你

“出来吧 ssr”
你生无可恋地用了最后一张蓝卷

意料之外居然真的来了个ssr

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式神从召唤阵中缓缓走来

“式神——石不转  你也可以叫我张新杰”
“???  为什么没听说过这个式神 woc还有点帅呢”
看了看他的技能

还是个奶??

后来你就发现他不同于其它式神的地方有很多

比如无法觉醒和升星
比如常常脱离你的控制自己安排战术并且反败为胜
............

最夸张一次
你眼睁睁看着他把黑晴明怼到怀疑人生

夭瘦啦!!!  打人啦!!

————《等等说好的奶妈呢》



*韩文清x你

他是被你捡回来的式神

在去阴阳寮的路上

是一个ssr式神

说是式神好像也不太对劲

御魂装不上  红蛋也吃不下

“大漠孤烟——韩文清”
这是他在做自我介绍时的寥寥几句话

平常生人勿近的气场与茨木不相上下
让阿妈你操碎了心x

唯一的好处是:

自从你带上韩文清打斗技以后
再 也 没 有 输 过!

韩文清:“눈_눈......”
对面的小可爱式神们:“Σ( °△ °|||)︴(瑟瑟发抖)”
对面的阴阳师:“???你们
都怎么不动了”

————《不得了了  你好像捡了个宝》



*黄少天x你

你觉的这个ssr式神一定是缺少关爱

不然就是缺心眼

哪有人打斗技二话不说就喷垃圾话的

气的对面直接认输

虽然你的段位蒸蒸日上  但是风评日渐低下

你:“少天啊  虽然这个战术不错 不过我还是认为应该改一改  我的空间留言要被刷爆了”
黄少天:“好 (,,• ₃ •,,) ”

于是他转变成神烦模式

动不动就和对面阴阳师谈谈人生

顺便给对面式神洗洗脑

成功的烦死对面x

————《我有特殊的打斗技技巧》


*叶修x你

这是你召唤到的最奇葩的式神

没有之一

先不说天天吊着烟污染阴阳寮的空气

连等级都没有

对 什么都不是

本该显示稀有度的地方却一片空白

你之前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把他喂掉

后来打了几盘斗技果断放弃这个想法

喂喂喂  能躲避敌方攻击的式神是什么鬼
走的是蛇皮味路线吗
一整局下来miss miss miss 
血条一丝丝都没有扣
必要时还会嘲讽对面
对面的式神持续掉血
简直是bug

别说喂掉了
差点就跪下来叫 爸爸

————《对面阴阳师: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喜欢的话双击(比心(*/ω\*))

顺便888粉点文

乙女即可

王者刀剑黑篮文豪盗墓全职......都ok

好了
睡觉去了  好困(*/ω\*)











评论(29)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