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喻生贺】论喻队生日都收到了些什么

( *・ω・)今天是喻苏苏大人的生日
小的
庆生
嗯....
来一个小段子???
码字过了时间???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hhh 毕竟我是在喻队生日时码的嘛

叶修

哥的话
boss就勉勉强强让给蓝雨一天好了

黄少天

队长~~
我....我我
我今天...
我决定(○` 3′○)
少!说!话!  让队长清净一天!!!
真的
相信本剑圣!

刘小别

我故意放慢手速???

喻文州:你随便放慢  比我慢 算我输


张佳乐

我的话......
写张贺卡好了....
等等
送贺卡怎么就俗了呢
那是满满的心意好吗
拿出手时就会飘🌸的那种贺卡

周泽楷

..........
(一言不发的小周  拔了自己的呆毛就寄给了喻队)
喻文州:???

孙哲平

我本来想寄钞票

但是乐乐说送钱多俗(明明自己更俗)
生日礼物要有情调
手工什么的就很真诚

所以我
把钞票
派人折成了 爱心形状 寄过去了

收到礼物后 喻文州儒雅的笑容出现了裂缝x

*孙翔他除了六个核桃之外还能送什么
送什么?!

*大眼爸爸给了一把扫把
喻文州儒雅的笑容上面的裂缝更大了x

*韩队他把当年收到的蓝雨钱包通通还了回去

*蓝雨接下来一年份的奶源需求
张新杰都承包了

喻苏苏生日快乐
(*/ω\*)







评论(1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