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从零开始的性别互换生活

@在下   点的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里的作者亲儿砸莱茵哈鲁特
id:77869

ps:你名为 华音
oocoocooc

一大清早 爬起来去厕所的你发现视角有所不同??
好像.....变高了一点?

然后你就发现
果然是你太天真
何止是身高变了
连器官都不一样了好吗

当你看到莱茵哈鲁特身上的胸器
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妙
华音:“所以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性别互换?”
莱茵哈鲁特:“大概是之前我教训过的魔法使来报复了    连累到华殿下真是抱歉 ”

为了掩人耳目
今天你只能和他暂时躲在城堡里
偌大的房间
一人一席地
不得不说  即使莱茵哈鲁特变成了女性
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
红发蓝眸  轮廓分明
就连......胸部都比你之前大到底是凭什么啊啊啊啊啊

看着你变幻莫测(狰狞)的表情
莱茵哈鲁特噗得一声笑出了声

好不容易变成了男儿身
你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被以“外面因争夺王位而百姓混乱 公主殿下不易出门”的理由禁足了将近一周
现在就算有人给你套上纯粉洋装也不会有人把现在这个一米八的糙大汉和所谓公主沾上边
只要稍微变个装就可以混过守卫了
只要出去稍微透个气就可以了
只要和之前认识的朋友打声招呼就很满足了
只要......

本来你是这么想得
可是要你无视被街头混混围堵的少女还是很困难
解救下后还非要答谢
一不小心就错过了时间

莱茵哈鲁特果不其然在房间里等你回来
连笑容都有些许僵硬
对于这个自带40个以上buff的人你是害怕的
所以果断服软
华音:“那....那个 我不是故意的”
莱茵哈鲁特不语
一步步将你紧逼
最后“扑”地一声你被迫倒在了床上

于是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被红发女人给用胸抵在了床上
华音:“诶诶诶  你可是骑士这样子真的好吗”
莱茵哈鲁特:“这样子做确实有辱我身为骑士的原则”
华音:“这就对了”
莱茵哈鲁特:“可是很不巧我今天休假(^_^)”
华音:“...........”

第二天你惊讶地发现已经变回来了
但是很可惜你身上的人还是没有停下来



添完了hhh   好困去睡觉

评论(22)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