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身怀绝技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女朋友系列来一发
又是好几天的偷懒(*/ω\*)
一时脑洞
结尾顺便求点700f文
oocoocooc

叶修x你

【秘籍·口技】

媳妇他会模仿别人的声音
整天趁哥不注意就偷偷用哥的账号开麦模仿哥的声音嘲讽哥的对手
于是第二天通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黄少天:“老叶你个不要脸的终于让我逮住了来pkpkpkpk啊    昨天居然嘲笑本剑圣”
张佳乐:“还说什么‘啊 你们想来抢boss就来吧反正也抢不过哥的’   少瞧不起人了啊啊啊”

叶修:现在和他们说那个其实是我媳妇他们信吗

媳妇给我添堵不是什么大事
最重要的是
哥每次只要欺♂负她
她就报复用哥的声音叫
听着娇喘的感觉是奇异的
总是有一种自己上了自己的错觉

张佳乐x你

【秘籍·火钳烫发】

媳妇啊
又不是八十年代的穷苦人民
想烫头发去楼下理发店就好了
没必要大费周章的自己来  万一伤到自己了怎么办
不不不   我不是在低估你的能力
.......

交涉失败以后的张佳乐惊恐的发现媳妇正向他逼进
张佳乐:“媳妇你想对我做什么?!   啊啊啊不要再过来了   放下你手里的火钳我们好好说话”
你:“我们家可是技艺代代继承人   不能在我这里消失   放心  我会轻一点”
张佳乐:“QAQ”

第二天张佳乐顶着一窝炸坏了的意大利面发型去队伍
表示生无可恋


黄少天x你

【秘籍·百分百空手接白刃】

在你又一次接下了黄少天劈来的圣剑
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

最近荣耀游戏在拍宣传片
这一次的主题是大神们cos童话故事
黄少天理所应当的穿上了主办方为他准备的骑士服
你则作为一个配角和他拍打戏
剧本是你败在了少天的拔刀斩之下

但是
为什么每次他一砍下来你的就不由自主地接下了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剑就已经被自己握在手中
导致这一幕卡了好几遍

黄少天:“..........媳妇  我倒是无所谓再拍多少遍
就是导演他要疯了”
你:“QAQ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啊啊”

最后还是少天威逼利诱导演改了剧本

黄少天骑士与公主的待女不打不相识
最终私定终身并且抛弃了邻国公主叶修
在喻文州的帮助下待女逃脱了公主的魔爪
并在名为王不留行的峡谷中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划掉)


话说最近我看到了一个因缺斯汀的东西
叶修x蓝河 是叶蓝
叶修x孙翔 是叶翔
蓝河x孙翔 是蓝翔咔咔咔😂😂😂


短小就不要在意了啊哈哈哈(*/ω\*)
我是来点文的
700f点文  
700f点文
范围主要是 全职高手 梦100 刀剑男士
王者农药  文豪
ps 其它动漫里的也可以不过有的不太熟要去琢磨琢磨
人数时间篇幅不限
pps 梗可以的话跪求自带
ppps 我们的目标是  不出车祸少开车








评论(94)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