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论男神都是怎么护犊子(你)的

oocooc

叶修x你

【行舟人】击杀【日叶不休】
【暴走的拖鞋】击杀【日叶不休】
【勶媆觵】击杀【日叶不休】

身为荣耀死忠粉  你不禁暗自吐槽自己的手残
和自家男友简直是天差地别
这已经是第十二次被对面怼死了
你默默无语望天 放弃挣扎
系统死亡提示音再次响起
横尸遍野的竞技场中只有自己还耸立着

【君莫笑】击杀【行舟人】
【君莫笑】击杀【暴走的拖鞋】
【君莫笑】击杀【勶媆觵】
........

望着扛着伞的男人在竞技场里风骚的打法
你忍不住笑抽了
【日叶不休】:对对对   就是这样  怼死他们 (๑•̀ㅂ•́)و✧
【暴走的拖鞋】:excuse me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行舟人】:你是大神的人不早说
【勶媆觵】: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君莫笑】:呵呵

——————《哼 哥的人也敢碰》

喻文州x你

就在你刚走出酒吧
微醉的你就碰到了传说中的衣冠禽兽市井流氓(并不
只是几个想来搭讪的小鬼
你本来想随便给个微信号打发走人
却好巧不巧被自家男友撞上
文雅清秀的脸瞬间黑了一半
你心里暗道糟糕 想脱离现场
却晚了一步
肩膀被快步赶来的他紧紧搂住
喻文州:“找我女友有·事·吗 (^_^)”
小鬼abc:“不不不  没 没什么啊哈哈”
吓跑了他们 喻文州鬼畜的笑容依然挂着
喻文州:“趁我不在家偷偷跑出去酒吧 嗯?”
你:“我是光明正大地去的(⊙v⊙)”
喻文州:“很好 (^_^)”

——————《烦人的苍蝇我帮你赶跑了 那 你给我的报酬呢》

周泽楷x你

“怎么难看的菜谁会吃啊”
主持人的话像冷冷的雨啪在你脸上
你对你的厨艺没抱多大信心
但是听到这评价还是忍不住难受
做为联盟周泽楷的女友
你被当成特别嘉宾参加了节目
现在尴尬地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
“我吃”
“只要是....她做的...就好吃”
沉默被周泽楷打破
看着一块块不明物体送入了他的口中
你窘迫不安
主持人不禁一楞  随后又戏谑道
“周泽楷还真的是男友力满满啊 不过你觉的美味 其他人可不是这么认为的哦”
周泽楷:“反正....以后她只会做给我....你们的评价....无所谓”
你第一次感觉周泽楷的嘲讽能力max
居然能把主持人呛到说不出话
说好的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呢喂
——————《欺负你....不能忍》

孙哲平x你

今天是你第一次见家长
紧张到有时甚至会瞬间变结巴
出现意外也不意外
于是客厅摆放的康熙年间的大花瓶被你不幸打碎
你:“ಥ_ಥ”
孙母:“(⊙v⊙)??”
孙父:“〒_〒”
孙哲平:“啊宝宝 都是我不好 把花瓶放在那么危险的地方”
孙母内心os:难道不是我摆的吗??算了 儿子你开心就好
花瓶:“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没关系我还有很多个花瓶随便砸 
    花瓶:为什么要这样子怼我QAQ》

评论(13)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