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男神吃醋了怎么哄

@喻文苏的话唠老婆黄少天
id:qx2ywz
太太拜托的文   梗为太太所想
诶诶这是合作吧   人生第一次啊哈哈(*/ω\*)
希望没有毁掉这个好玩梗hhh
稍微有些改动嘤嘤嘤很抱歉

ooocoooocccc

叶修x你

“所以说他到底为什么生气啊啊啊啊啊”
你躺在床上思来覆去   还是不明白叶不羞为什么突然冷落你
即使你故意在他的视线撒娇卖萌他也就叼着烟冷哼一声
回想你今天好像也没干什么吧
也就宅在家去b站看了几个辣眼睛的视频
发了几条无聊的弹幕.......
“等等   发弹幕的时候那家伙好像身后看着来着  我应该没有发什么粗鄙之语吧”
于是你匆匆忙忙地翻开记录

望着你发的那条“告诉梁非凡 我还爱他”的弹幕
你陷入了沉思
尼玛要怎么向他解释【梁非凡】这号人物和鬼畜这种东西啊啊啊啊啊
┻━┻︵╰(‵□′)╯︵┻━┻
还有 我还爱他 真的只是一个梗而已
要怪也只能怪那视频太辣眼睛了 

望着坐在电脑桌面前还在闹小别扭的叶修
你表示人生太艰难(手动再见)
嗯 是时候出来卖尊严了

你:“啊修 啊修修修修  我知道错了 以后再也不乱发弹幕了”
叶修:“呵呵”
你:“我发誓  不不不  我发五发六发七都可以”
叶修:“你爱的是我还是那个梁什么”
你:“你你你  是你啊 你啊(撕心裂肺)”
叶修:“那今晚.......”
你:“好好好  都依你”

拥有上帝视角的我会告诉你  其实叶修根本没有生气吗(龌龊笑)


张佳乐x你

“让我来朵蜜你吧”
看着如此中二度爆表的台词
你的内心豪无波动甚至还想哭
当初自己就不应该手贱点进去什么《舞法天女》

刚开始你还是能接受的
直到现了传说中的  尬舞
你还是忍不住吐槽发了一条弹幕
“自戳双目啊啊啊啊啊    张新杰大大快点来奶我一口啊”
然后和你一起追剧的张佳乐就炸毛了

张佳乐:“为什么一定要副队长来奶你”
你:“哈?乐乐你关注点搞错了吧”
张佳乐:“我也可以奶你的”
你:“.......乐乐你是弹药砖家吧”
张佳乐:“所以说相比之下你还是比较喜欢牧师对吧”
说完后他遍头也不回地出了门
留下一脸懵b的你在风中凌乱
你:“等等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尔康脸)”

然后这里是更一脸懵b的副队长张新杰
张新杰:“张佳乐  你拿我账号卡干嘛〒_〒”
张佳乐:“奶我媳妇”
张新杰:“???”

王杰希x你

刚刚被一枚up主投了毒
————《火柴人版极乐净土》
刚点击进去你就被弹幕淹没
于是你也跟风准备发一条

看了看你身后盯着电脑屏幕沉默不语的大眼baba
你正考虑还要不要将“告诉乔一帆小天使我还爱他”发出去
卧槽  要死啊要死啊 
这种弹幕  他看到了肯定不开心吧
不行  要先下手为强

你:“爸爸我错了爸爸”
王杰希:“........”
你:“爸爸 爹 我真的错了啊啊啊不要不理我啊”
王杰希:“.........”
你:“我是你的宝宝啊papa   我错了嘤嘤嘤”
王杰希:“唉 下次不要这样了(摸头杀)  就算知道是玩笑 我还是会吃醋的”
你:“绝对没有下次了QAQ”

魏琛x你

你主动约了一炮
他就不生气了(x

喻文州x你

你被强行约了n炮
结果后面变成你生气了hhh(x

韩文清x你

你没敢在他面前逛B站(x

张新杰x你

张新杰:“10点了 该去睡觉了”
你:“不不不   让我看一下这个视频  才刚刚点进去呢”
张新杰:“先去睡觉〒_〒”
于是你没有成功看到视频(x

孙哲平x你

壕表示不担心
比我帅的没有我有钱
比我有钱的没有我帅
比我有钱还比我帅的
——都不喜欢女人(x




没错
那些辣眼睛的视频我都看过
真的不是自虐hhh









评论(26)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