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张佳乐的养成日记

白锻妹纸点的文
很抱歉迟了那么久才码(跪)
设定和剧情来自游戏《我家的萌萌小恶魔》
oocooc

①相遇
清晨  你按照惯例 来到阳台浇浇花松松土
就在你准备一铲子拍下去时
发现土壤上趴着迷之物体
走进看 发现是一只手掌大小的家伙
你:“这什么.....拇指姑娘.....外星人??”
张佳乐:“唔”
被你拎起的一脸朦胧睡意的小人睁开了眼
宛如宝石般清澈的眼眸让你一怔
你内心os:麻麻我不管我不管  管他是什么物种反正我养定了prprpr

张佳乐私房日记:
我是....谁?   记不起来了......嘶...头好疼
面前一直盯着我看的家伙又是....谁?
话说
她怎么那么大啊啊啊啊啊

②取名
决定赡养他后
你将一身土的他放在装满温水的脸盆里仔细清洗
你:“哟 还是只公的  之前披头散发的我都认不出来”
然后小人的脸以肉眼可以看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张佳乐:“我...我自己来就好”
你:“啧 你又没什么看点害羞什么”
张佳乐:“......QAQ”

清洗干净他后越发娇小可人
你一边啧啧啧地庆幸自己当时没一铲子拍下去一边用纸巾轻柔地为他披上
你:“你有名字吗”
张佳乐:“忘了...”
你:“那我帮你取一个吧怎么样  没名字叫起来也不方便”
张佳乐:“好”
你:“就叫旺财怎么样(๑•̀ㅂ•́)و✧  我妈说了 名字贱好养活”
张佳乐:“......不要#”
你:“嗯 那就这么决定了”
张佳乐:“我都说了不要了”

张佳乐私房日记:
那女人猥琐就算了
还是个取名废  旺财什么的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啊

③相处
你给他做了各式各样的衣服
带他逛遍了大街小巷
一起讨论哪家店里的甜品比较美味
一起看深夜电影笑到乱花枝颠
一起熬着夜打游戏
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节日
对于只身在海外留学的你
他带来的温暖不仅仅是这些

张佳乐私房日记:
她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嘛
总是一个人好像很寂寞的样子
没办法 我就陪陪她好了

④遭遇
在他待在你家的第一年零三个月
你家遭贼了
通知你的是警察
你第一时间冲回家
该死的 怎么可以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
我出门时他还在睡觉吧
他还那么小 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
万一被小偷发现了 被带走了 甚至被送到研究所 我改怎么办.....
一路上跌跌撞撞
看到他的专用床上空无一人
卧室里乱糟糟一片
你的眼泪忍不住往下掉
却被一双节骨分明的手轻轻拭去  声音从你头顶传来
“你是在担心我吗”说罢便将你揽入怀中
你:“谁?”
你猛然抬起头  还是那犹如宝石般的瞳孔
却比你高了一个头
你:“旺.....财?”
张佳乐:“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   还有  我记起来了 我叫张佳乐”

张佳乐的私房日记:
记忆恢复 体型也恢复
这样以后我就可以保护她了吧
不过以后要想再偷偷爬上她的床和她一起睡就有点困难了(x

番外

张佳乐:“媳妇   之前是谁说我没有看点来着”
你:“相信我  真的不是我⊙▽⊙”

评论(11)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