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男友缩水了是怎样的体验


好几天没有更了出来摸个鱼(x
口袋男友啊哈哈哈
低产(°ー°〃)
oocooc
oocooc

【缩水原因】

张新杰x你

自家男神突然从书桌前消失
你眨了眨眼
走近一看 缩小版的张新杰正努力扒着桌面边缘以防自己摔下去
摇摇欲坠的样子你忍不住向前搭把手
于是他就被你强行拽下
“啪叽”一声摔在了坐垫上
你:“哦呀呀  我真的不是故意⊙▽⊙”
张新杰:“........눈_눈”
你:“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张新杰(推眼镜):“不知道”
你(沉思脸):“难道是撸多了?!”
张新杰:“........”

【缩水之后】

张佳乐x你

被你拎起来
摇摇晃晃
张佳乐:“媳妇别摇了啊  头好晕啊啊啊”他手舞足蹈地乱挥 以表抗议
因动作过大 秀发散在肩上
然后你就被类似于迷你芭比的乐乐萌到内伤
一脸幸福的倒在地上
张佳乐:“媳媳媳妇你没事吧Σ( ° △ °|||)︴”
你:“没.......”
啊啊啊啊啊好想草哭乐乐肿么办

【缩水的好处】

叶修x你

由于实力上暂时的差距
叶修放弃了抵抗
生无可恋地躺在桌面上任由你戳他的小肚腩
你:“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叶不羞你为什么变小了小肚腩还在是bug吗哈哈哈话说软乎乎的啊哈哈哈”
叶修:“......”

黄少天x你

被你俩根手指给壁咚在墙上的黄少天
羞愧地用手捂住了脸
黄少天:“居居然被才一米五五的媳妇给壁咚了还是用手 这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啊啊啊媳妇你快住手让我出去”
你:“我不我不我就不”

王杰希x你

出门时没有办法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
毕竟你家的猫可不是吃素的....
于是就演变成了这样
大眼baba一脸幸福地躺在你的上衣口袋
你决定耍点花招
王杰希:“媳妇不要再跳了 我......有点想吐.....”
你:“∑(っ °Д °;)っ不要吐我身上啊啊啊”

【缩水的悲哀】

韩文清x你

此刻
韩文清的内心是奔溃的
钱包脸因为拇指姑娘的体型失去效果
瞪谁谁就跪的必杀技也硬生生地被逼成了卖萌........
女友不听话了要反攻了要上天了怎么办
急!!在线等!!!

孙哲平x你

当初的豪华大浴缸
现在变成了汪洋大海.....
没办法
那只好把玻璃杯当成浴桶用了
你的内心是欢脱的
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看大孙洗澡了啊哈哈哈
你:“噗  好小啊哈哈哈”
孙哲平:“.......〒_〒”

【恢复原状】

叶修:“哟  媳妇 刚才戳的很开心嘛 现在轮♂到我了”
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叶修:“呵 晚了”

孙哲平:“谁小 恩?”
你:“我我我我还不行么”
孙哲平:“下次还敢吗”
你:“不不不敢了(*/ω\*)”

韩文清:“呵 (钱包脸)”
你:“QAQ求放过”

评论(13)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