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全职/ 和女友一起去鬼屋是怎样的体验

因为面对鬼屋粉丝有不同反应
于是准备了各种女友
看看你是哪一种吧(=゚ω゚)ノ

oocoococ

叶修x你   傲娇型

明明害怕到不行
说上还“哼╭(╯^╰)╮ 不不不就是个鬼屋吗 我才不会怕嘞”之类的说个不停
叶修:“嗯?害怕 向哥求助的话哥说不定可以帮你”
你:“谁谁谁怕了  我才不要向你低头哈腰的”
叶修:“真的不要?”
你:“不要ಥ_ಥ”
——————《结果后面还是像树袋熊一样抓的哥不放》

张佳乐x你  嚎叫型

张佳乐:“  媳妇头顶有人抓我头发啊啊啊”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啊啊啊媳妇不要再叫了我好怕阿  快过来帮我解开”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
——————《一路她就在干嚎》

张新杰x你  白痴型

兴冲冲的和我去约会
结果在鬼屋里面和我分开还迷路了
我找她都快找疯了
几乎翻遍了整个鬼屋
找到她后她第一句话就是
你:“新杰厕所在哪 我好急”
——————《这就是你消失的原因吗〒_〒》

黄少天x你   面瘫型

入场前
黄少天:“媳妇媳妇媳妇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  相信我(ง •̀_•́)ง”
你:“哦〒_〒”
入场后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媳妇媳妇媳妇他向我跑过来了我好方啊 不要扯我手啊媳妇救我啊啊啊”
你:“.....〒_〒”
——————《媳妇媳妇媳妇你一脸嫌弃是什么意思》

喻文州x你 暴力型

喻文州:“怕的话可以抓紧我的手臂哦 没关系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_^)”
你:“嗯好⊙▽⊙”
——————《出去时我发现我的袖子变成了布条》

王杰希x你  智障型

你:“王杰希爸比你不要用你的脸看着对着我啊啊啊
大小眼现在看起来很恐怖啊啊啊”
王杰希:“.........”
——————《都是大小眼的错》

韩文清x你  挑衅型

你:“哟~ 这工作人员装的也太不像了吧 一点吓唬人的气氛都没有”
扮演死尸的工作人员:“........(/oДo)/ ”
你:“呜呜呜   文清他欺负我ಥ_ಥ”
韩文清:“........嗯?”
扮演死尸的工作人员:“........”
——————《所以说是谁先动手的》

嘤嘤嘤我又想起当年我悲催的经历
没错
那个被抓头发的是我被困在鬼屋准备出去的也是我ಥ_ಥ
(当时的工作人员找我找疯了hhh)

评论(19)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