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灵异体质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啊哈哈 
不行  半夜更一个人这样子的文我好怕
最近我家发洪水呢(临海地区已哭瞎
突发奇想的脑洞
oococooc

叶修x你

每次我抽烟熬夜
她就在我旁边絮絮叨叨
“啊叶不羞你这样子对身体不好哦 鬼魂722号和鬼魂868号以前就是这样英年早逝的呢”
叶修:“Σ(⊙_⊙”(默默地把烟掐了)
——————《吓的哥小肚腩都缩了》

张佳乐x你

每次洗澡都感觉有人拽我头发
后来偶尔和她说
第二天就看到她一个人对着墙角训
“你以后不许再欺负乐乐了啊 不然以后薯片就没有你的份了 还有 乐乐洗澡只有我能看”
——————《媳妇你最后一句真的是够了(乐乐重点不在这=_=)》

喻文州x你

每次欺♂负♂她
当晚就会被鬼压床
喻文州:“(^_^)媳妇”
你:“真的不是我唆使的啊”
喻文州:“(^_^)”
你:“好....吧 就...一次 真的 就一次”
——————《我以后尽量温柔一点》

韩文清x你

她是道士家族的
韩文清:“为什么要让我帮你 我对这方面并不了解”
你:“不不不你站在那里就好了  然后摆出我不听话时候的表情   啊.....果然厉害”
——————《所以说是把我当成驱鬼神器吗》

黄少天x你

每次我喷射文字泡
媳妇她就不说话
然后一直盯着我看 盯着我看
盯着我看........
黄少天:“媳媳媳妇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不不会又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吧ಥ_ಥ”
你:“(^_^)  没”
黄少天:“你你你骗人   肯定有  不然你的表情怎么那样ಠ౪ಠ ”
你:“〒_〒”(每次只要感觉他烦了就用这招 百试百灵)
——————《喂  那个工皮寿吗 麻烦过来帮我翻译一下》

王杰希x你

我的大小眼真的是天生的
只是普通的不对称没有特异功能好吗
所以媳妇请你不要又蹦又跳的说什么找到同类了好吗
——————《她一直坚信我的大小眼是阴阳眼》

张新杰x你

她已经把家里的鬼魂制服地服服帖帖的
家务总是他们包
每天早上六点被子莫名其妙漂浮在空中表演自动叠折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28)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