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魔王世界观梗

唉嘿嘿
400f福利??
最近考试(*/ω\*)
可能要闭关锁国几天⊙▽⊙
然后大力肛
烂梗(*/ω\*)
oococooc

叶修x你

你是附近一带最强的魔王大人
都市上关于你的传言不计胜数
比如说什么你是吸收天地邪恶之力而生所以长得尖嘴猴腮长嘴獠牙打败你就可以获得你多年累积的财宝等等
你表示严重抗议
诬告这绝对是诬告
明明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了为什么每天还有一大堆人排队来挑战你
一个个都是瞎吗
要是真有钱还天天吃稀饭拌调料包吗 (╬ ̄皿 ̄)凸

“最近的勇者质量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你看着前来挑战的叶修想到
次奥  这一身楼下大爷的装备是怎么回事
叼着烟 扛着伞
仿佛不是来城堡厮杀而是来少年宫打太极
你:“〒_〒把烟掐了 城堡禁烟 速战速决吧 我还要去发传单呢”
叶修:“呵 小瞧哥的后果可是惨痛的”
——十分钟后——
恭喜玩家叶不羞成功捕捉傲娇穷逼魔王一只

叶修:说吧 是和哥去兴欣还是让哥送你上天
你:呵呵  我是那种会屈服于淫威之下的人吗......去兴欣
——————《于是魔王和勇士过上了天天啪啪啪的幸福生活》

喻文州x你

自从你被喻文州法师驯服(色诱)后
与以往那种开心的时候去调戏调戏隔壁的天使乔一帆
不开心的时候依然去调戏调戏隔壁的天使乔一帆的幸福日子绝缘了
喂喂喂谁能告诉我那个控制欲极强腹黑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呵呵(^_^) 昨天你去了哪里呢”
你:“没.......”到底谁是魔王啊┻━┻︵╰(‵□′)╯︵┻━┻

——————《于是魔王过了连续几天被术士啪啪啪的悲惨日子》

韩文清x你

你:“QAQ  那个我.....我....马上就退位  ”
韩文清:“.......我都说了我不是来抢魔王位子的”
你:“我懂我懂我都懂  壮士你手下留情啊qwq”
——————《于是拳法家过上了可以天天啪啪啪到魔王的幸福日子》

张新杰x你

明明是魔王的你却按耐不住性子去挑衅
你:“让我们来决一死战吧牧师”
张新杰:“不好意思已经十点了 你明天再来吧”
你:“excuse me??O_o   md我光坐车回去就要坐十个小时 不收留我吗”
——————《于是牧师过上了天天破生物钟的日子》


哎嘿嘿就这样
说是福利依然牵强(*/ω\*)
400f点文  可自带梗

啊哈哈有人事先点了中原的文








评论(4)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