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运动员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晚上吃夜宵的时候想到的
要是运动员身材应该很好
oocooocccco
以后绝对不能再吃了ಥ_ಥ
(再胖下去裸奔都没人看了x

像我一样天天嚷着减肥结果根本没有行动的人肯定有很多(°ー°〃)
啊啊让我懒死算了(°ー°〃)

叶修x你

每天在我抢boss的时候对我精神污染
你:“打boss不如去跑步 抢boss不如去跑步  来 让我们一起去跑步(ง •̀_•́)ง”
叶修:“媳妇你激素吃多了吧”
你:“.......啪#”
——————《楼下大爷问我为什么肿着脸去跑步》

张新杰x你

每天十点
我会被媳妇发出震耳欲聋的“嘭嘭嘭”声吵到
久而久之
就有了黑眼圈
楼上大婶看我们的眼神都不对了
——————《媳妇你下次跳绳小点声》

张佳乐x你

每次撩完我就跑
撩完我就跑
完了我特么还追不上
短跑运动员了不起啊┻━┻︵╰(‵□′)╯︵┻━┻
——————《QAQ裤子都脱了还让我自己解决》

喻文州x你

啊~她的柔韧度很不错呢(^_^)
毕竟是练体操的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哦
秘密(^_^)
——————《我玩的体位一般人学不来♂》

韩文清x你

她的二头肌比我还发达
第一次带她见队友是这样子的
“队长你带了个打手来干嘛 壮大你收钱包事业?”
“嗯 这是新来的保镖吗 多多指教”
“次奥金刚萝莉脸?”
你:“ಥ_ಥ”
韩文清:“今天加训”
——————《我喜欢 有意见?》

王杰希x你

当队友知道
我家里一堆眼药水时
就笑岔气了
都说了不是我用的(o ー O〃)
——————《嗯 她是(豌豆射手)枪击选手》

黄少天x你

家里的床已经换了一个又一个连超市老板都认识我了
媳妇啊媳妇我知道你喜欢蹦哒
但是家里有的是床不是蹦床
所以再这样子跳啊跳以后我们就只能住帐篷了知道吗知道吗
——————《超市老板意味深长地看着我说    年轻人就是活力四射啊     等等老板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Σ( ° △ °|||)︴》

孙哲平x你

为了方便她练习
我买下了附近的海域
毕竟是赛艇嘛
——————《我要告诉全世界这片海被你承包了》

啊哈哈终于有脑洞了
⊙▽⊙
希望喜欢
发现最近越来越小学生了QAQ










评论(11)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