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忠犬(属性)题

该来的还是会来(烂大街的梗x)
摸鱼啊哈哈
最近没有脑洞ಥ_ಥ

属性汪:
【对你特别关心】

叶修x你

平常懒洋洋地连电话都懒的接
对你发的信息却是700+手速的秒回
有一次因为没电而错过了你打的电话
从此以后不管吃饭洗澡刷副本随身携带n个备用电池
“我次奥 叶修你出个门带什么一大包”
“电池”
“.......( ಠ_ಠ)??”

属性吐:
【像强力胶一样黏(烦)人】

黄少天x你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啊 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好无聊 呜呜呜 实在是太孤单寂寞了 本来想打电话给你结果你居然没有带手机 你离开那么久害得我好担心 我不管 你要补偿我补偿我!(┙>∧<)┙へ┻┻”

你:“少天我只是下楼买个酱油还没到5分钟 (→_→)”

黄少天:“嗯 那么你让我亲一口我就原谅你好了 就一口哦很划算吧 能和我这么帅气又高大上的圣剑大大亲密接触是不是很开心呢 不过不能像上次一样敷衍了事哦 ”
你:“拒绝(冷漠)”
黄少天:“那么我来了( * ̄▽ ̄)”
你:“.......不要无视我的话啊喂”
最后你还是被亲♀了个遍

属性斯瑞:
【爱吃醋】

张佳乐x你

身为程序猿里唯一的女性
你的同事总是想各种嫖你

同事:“请问一下小姐你明天有空吗 我想请你吃个饭”
突然冒出来的张佳乐:“没有#”
同事:“那后天呢”
张佳乐:“没有#”
同事:“那.....周末....”
张佳乐:“没有没有没有都说了没有 (゚皿゚メ) 她最近都忙着和我啪啪啪没有空 哼”
说着扛着你就走了
留下你的同事一脸懵比

属性火:
【在你面前总是无害】

孙翔x你

你觉得你的教学生涯遇到了巨大的奇葩
所以说眼前那个少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是个巨大的不良
为什么一到你面前就乖的像宠物?
看着笑得一脸阳光(白痴)的他
你陷入了沉思

属性坏:【喜欢被你依赖】

喻文州x你

你自从毕业后
几乎所有事都要麻烦他
从找工作到找房子
你:“我果然是太麻烦你了 ”
喻文州:“就尽管交给我好了 能被你麻烦是不是代表我也是能被你依靠的人呢(^_^)”

ps喻心脏的内心独白:
工作就去孙哲平的公司好了 以后也方便照应
至于房子嘛 和我住在一起
不能拒绝哦(^_^)

深夜来一发
希望喜欢(*/ω\*)












评论(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