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会梦游的女朋是怎样的体验

最近备考没怎么更来一发(短小x
没错  我会梦游(*/ω\*)
冒着生命危险更的文(半夜三更被窝里码x

最近越来越崩了感觉(°ー°〃)
oocooc
ooccoooc

叶修x你

打荣耀打到一半
背上突然趴了个人
“媳妇原来是你啊 吓死哥了”
“..........    o( ̄皿 ̄///)”

“莫非你想要和哥一起.......诶诶疼”
于是我被还在梦中的媳妇按在床上打了一晚上
随便提一下
她是警察
——————《第二天问我是不是不小心摔了脸着地了         呵》

张佳乐x你

也没有什么
不就是一起床就发现自己秃了一块嘛
媳妇手里有自己一大把的秀发嘛
我才不会在乎
不就几根头发嘛

——————《QAQ我都说我没哭 真的!》

张新杰x你

眼镜被她梦游的时候丢掉了
导致看不清
所以
早上帮我穿衣服吃饭帮我挑鱼刺晚上帮我捡手滑掉到浴缸的肥皂什么的也是应该的

——————《其实我还有备份的》

黄少天x你

平常波个嘴就脸红的禁欲系女友为什么一到晚上睡着就开始各种裸奔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正在爬窗的你:“快放开我   我要出去和大家坦诚相待放飞梦想与自由”
黄少天:“呵呵(°ー°)”

——————《媳妇媳妇媳妇毁了我的三观不要紧别人的三观还是要有的 路边还有未成年呢节制阿》

周泽楷x你

........醒来...
........呆毛......
在......她嘴里....
........还说什么......
嚼劲.....不够?
——————《QAQ 呆毛.......没了.....不可爱....没人喜欢......》

孙哲平x你

哦床太大她走了一晚上还没下去(x

喻文州x你

呵呵~
她晚上不怎么梦游呢
因为比♀较♀忙
(^_^)

表示以前梦游把老妈手机卡拔了不知道扔哪里了
现在都没有敢和她说是我丢的啊哈哈哈
啊啊去睡觉了祝大家好梦

评论(14)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