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all向 如果男神是你爸(x

啊哈哈
今天父亲节加300粉福利
好吧我知道太迁强啊哈哈(°ー°〃)

(奇葩)设定:
大概是你在你小时候被众男神捡回家
你把他们当老爸   他们可不只把你当女儿(龌龊笑)
大概是因为各种原因轮♀流养

叶修x你

叶修:“呵 你当然不是哥生的 哥才二十呢哪里来的娃...........哎哎别哭啊”
你:“QAQ 那.......那我是从哪里来的”
叶修:“哥.....哥抽烟的时候中奖送的”
你当场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从此以后再也不让我抽烟说以后又中一个不要她了怎么办》

张佳乐x你

还记得她第一次被我带回家
怕生的不得了
死活抱着叶不羞的大腿不放
后来在叶修的鼓励下怯怯地跑到我面前
喊了一声
妈妈
.......
妈妈妈妈妈妈!(°ー°〃)........
——————《叶不羞你再笑我打死你信不信》

孙哲平x你

父亲节那天
她第一次送给我礼物
在我所有的跑车上用螺丝刀刻了
i love you  几个巨大无比的字母
——————《当场感动得泪流满面》

张新杰x你

为了纠正她和叶修学习的熬夜习惯
我坚持每天给她讲睡前故事
她总是听到一半就睡着了
——————《好了今天是爱因斯坦研究相对论的故事哦》

黄少天x你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家长会
好紧张好紧张怎么办
哎哎哎到我家宝贝上台了
“我的家人有很多  我有一个妈妈(张佳乐hh)  好多好多爸爸......”
——————《诶诶为什么他们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孙翔x你

她正在发育期
小孩要好好补充营养对吧
于是我每天给她买一打六个核桃
结果被黄少天连包装一起丢了出去
“你tm留着自己用吧 再天天丢垃圾过来信不信我和你pkpkpkpkpk”
——————《六个核桃到底哪里不好了》

王杰希x你

在《爸爸去哪儿》流行的那段时间
家里都是这样的
你:“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王杰希:“会啊”
你:“那我教你好啦  金刚金刚金刚龙 满天都是金刚龙.......”
王杰希:“..........”
——————《最近开始流行咋了爸爸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韩文清x你

之前有几个邻居家的臭小子欺负她
她忍不住向我求救
后来
他们都搬家了
——————《说什么他们的钱包实在是没有了》

周泽楷x你

她.....很可爱
.....见到我...开心
......说什么.....就算..........不是.....亲生
也没关系.........
——————《叶修前辈.....为什么....哭?》

喻文州x你

啊 今天又是一年父亲节
她也已经成年了呢
(^_^)
是不是该要讨些礼♀物呢
——————《总是要先下手为强嘛(^_^)》

番外:
“没想到队长你是这种人 居然不叫上我 还好我机智先留了一手”
“(^_^)”
“喂喂她可是哥带来的你们识相点”
“......她....我的”
“她最喜欢的明明是(妈妈)我好吗”
“偶尔改一改作息也不是不可以”
“你们轻一点她还小”
  ............
第二天你腰酸背痛地骂道

我把你们当爸爸你们却想嫖我简直是毫无人性 人性泯灭blblbl也是后话了




评论(17)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