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如果你是男神的妹妹

嘤嘤嘤
最近快要考试了 日常手机被限制
以后更文可能只在周末
我好不容易的连续日更就这样子断掉了(´Д`)
冒着生命危险更的文(x

oocooc

叶修x你
正处于叛逆期的他
日常消费被爸妈断绝了
于是就常常出现以下情况
叶修:啊 叶凶凶 我要买东西没有带钱借我点明天还你
你:我叫叶熊熊不叫叶凶凶┻━┻︵╰(‵□′)╯︵┻━┻
第二天
叶修:啊嘞 昨天....哥有向你借钱吗 不好意思我可能失忆了
——————《再不还我钱信不信我把你打成真失忆》

喻文州x你
你至今都还没有男朋友
不是你不想交
而是你哥觉得你不想交男朋友
——————《听说有和我亲密接触的男性都被他好好♂教育了》

韩文清x你
当年
你还是勇敢机智的中二病一枚
凭借从小学习过的格斗术
稳稳地坐上了你家一带混混的头
直到有一天
你带着一大片小弟干架的时候碰到了你哥哥
——————《被当众打屁股什么的真的是耻辱 以后我还怎么安安静静得做老大》

张新杰x你
你:哈 ?10点就要去睡觉? 老哥你是小学生吗 真正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张新杰:.......呵呵#
10分钟后你乖乖地爬上了床和他一起睡
——————《哎哎哎哥你抱太紧了我透不过气了》

张佳乐x你
自从上次你忘记带伞乐乐来接你后
就经常有一大波男生围着你转
“诶 张佳佳你姐明天还有来吗”
“能不能把你姐姐的电话号码给我 拜托了”
“没想到你有一个那么漂亮的姐姐”
你:“..........#”
——————《就你们这群丑bi—还敢窥视我姐(哥)  哼╭(╯^╰)╮ 》

孙哲平x你
你:“大孙 不要再给我打钱了 花不完啊”
孙哲平:“乖 你要是在外面没有好好对待自己(好好花钱)我就叫保镖把你绑回来”
你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模仿肥皂剧里面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而离家出走了
——————《我还是偷偷捐给福利院吧》

周泽楷x你
你直播的时候叫你哥过来露一下脸
粉丝就duangduangduang的往上涨
——————《嗯就是这样欧尼酱再买个萌我就亲你一口哦 》

乔一帆x你
你:“啊我们家帆帆好可爱 再让我捏一下脸吧(^_^)”
乔一帆:“乔芬顺请别这样....”
——————《我家哥哥不可能那么可爱》

孙翔x你
《啊哈哈那么蠢的哥哥我才不承认呢》

黄少天x你
《那边那个垃圾话制造机我真的不认识》

王杰希x你
《什么我哥? 我没有哥哥?哦哦你说那个大小眼啊  那个是我baba!》

一觉醒来就
300f了(*/ω\*)
有福利
随便在这里求点文
估计会晚
(*/ω\*)

评论(32)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