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心脏追爱记

hhh全程有毛病系列(*/ω\*)
四大心脏友情串客系列
150f点的文
叶泠空大大点的文希望别嫌弃   id 17624893
(回来写完了才知道是个大大 内心是崩溃的 )
手机不可以@表不服
还在学校系列

“拜拜张新杰 ”
“嗯  明天见”
你走进了自家骚包的欧式小阁楼
他则走进了对面的豪华大别墅
嗯 他是大少爷你是大小姐
青梅竹马 门当户对
按道理说他应该很鄙视你这样娇生惯养的势力女去和一个‘与其他女人不一样’的灰姑娘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这时候你就可以当上传说中邪恶的女二号
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人
于是你将其想法告诉了张新杰
但是只收到“你总裁文看多了”诸如此类的话

你的愿望在几天后终于实现了
张新杰身边出现了一个女孩
嗯 够穷够善良够玛丽苏
最重要的是那大众脸
丢到人群里扒都扒不出来

“给你2万 离开他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星期天
你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找她谈♀一谈 高冷的丢下了一张支票
“嗯 好”她默默收下了支票
“呵 是嫌少吗我再.......诶诶诶  妹纸你刚刚说什么”
excuse me 说好的善良正直不畏强权视金钱如粪土的女主呢 妹纸你不按剧情走啊
你默默地把前几周捡到的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恶人女配是怎样练成的》丢到了楼下
“没事我就先走了哈”
“哎哎哎别着急走啊 先还我2万块 虽然不多我还是很心疼啊 QAQ......”

接下来几天那个迷之女孩就真的消失了
你就全天用怜惜的表情看张新杰同学
你:“啧啧啧  唉┑( ̄Д  ̄)┍”
张新杰:“........#”

纸是什么都包不住的
你还是露馅了
“听说是你让她离开了?”
“啊哈哈哈  我们有话好好说.....”
接下来就是肮脏龌龊的女二号被男主猜穿然后被劈头盖脸嘴炮一顿甚至是动粗的时候了
那场面太血腥太暴力
迎面而来的却是他微微用力的怀抱
“既然你那么喜欢我 我们就在一起好了”
“??嗯(*/ω\*)”
然后他就以他是不是就值那么一点钱和你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在你不知道的某个星期天:
叶修:“哟 还没有搞定你对面那个妹子啊新杰 要哥说 直接打晕拖走就好了”
喻文州:“前辈 那样太粗鲁了 对女孩子要温柔一点 新杰你下药吧(^_^)”
张新杰:“........#”
肖时钦:“听说她爱演戏爱小说还爱当女二?”
于是在你家门口默默出现了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之恶人女配是怎样练成的》这已经是后话了

hhh四大心脏一起上阵还怕逮不着?
全都是套路

评论(12)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