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高考篇

高考应援(*/ω\*)
再过2年
我也要经历
加油吧相信吧 努力的人都会有隐形的翅膀
一句话鼓励系列
oocooc

叶修x你
“哥懂那种感觉 心脏跳得发狂 就像哥第一次登上世界赛的舞台上 但是无法逃避不是吗那就面对吧 ”
叶修:抽根烟就好了
你:滚#

王杰希x你
“魔术师不会紧张 也可以让人平静 要来一个加了魔法 的吻吗”
王杰希:papa不会因为女儿考不好就不要她的
你:.......王杰希爸比QAQ

黄少天x你
“诶诶诶媳妇你会害怕吗 没关系就把监考老师和同学全部当成白菜就好了 那种头很大的大头菜blblbl”
黄少天:说着说着我有点饿了媳妇
你:你可以把我的监考老师拿去啃#

喻文州x你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我等你(^_^)
喻文州:为了消除你的紧张感今天晚上就来陪你吧(^_^)
你:哎哎哎干什么干什么  明天我还要考试呢.....

张新杰x你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你也可以”
你:那技能太酷炫吊炸天我学不来
张新杰:没关系慢♀慢学

韩文清x你
“征服它 你可以的”
韩文清:你只能成功 因为你不能失败
你:为什么不能失败
韩文清:失败了就和你谈♀一整天的人生

张佳乐x你
“媳妇 ヽ(*。>Д<)o゜  如果你考好了上次你拜托我的穿女装我可以当做奖励考虑一下 ”
张佳乐:媳妇要不要我去给你加油
你:不不不用了  乐乐手下留情

孙翔x你
“高考.....是很难   但是没有关系的 只要多补补脑  大概..应该...可能会考好一点”
孙翔:媳妇 看 我给你买的脑白金 喜欢吗
你:.....你留着自己用吧#

孙哲平x你
“你的学历要高一点 不然以后数钱太麻烦”
孙哲平:我可以养你  但是这不是你松懈的借口知道吗 (假装很凶的样子)
你:知道了(*/ω\*)



『将笔化为剑刃
在名为高考的战场上
厮杀出一片天地
毕竟
最初的梦想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评论(7)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