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狗die

他们说虐男神比较带感⊙▽⊙
啊哈哈哈(尴尬笑)
n多第一人称第二人称交叉(*/ω\*)

oocoooc

叶修x你
熬夜打荣耀
刚拿起烟又习惯性的放下
这才突地想起
那个叽叽喳喳不允许我熬夜抽烟的她已经不在了
——————《明明说好帮我改掉坏习惯》

张佳乐x你
哈哈哈
我果然是幸运e吧
明明用了一辈子的运气才换来了她
还是没能守住不是吗
——————《阿哈哈眼泪怎么都止不住呢》

王杰希x你
糖醋排骨 剁椒鱼头 酸菜鱼 拔丝芋头.....
我今天做了很多她喜欢的菜呢
喃喃之中将饭菜摆到了对面
即使早已空无一人
——————《我学会做很多菜 但爱吃的人已不在》

张新杰x你
还是那有规律的作息
只不过加了一条
每天伴晚出现在你墓碑前的花朵
“今天是黄玫瑰呢 喜欢吗”
——————《黄玫瑰:永失我爱》

孙翔x你
“我过的很好”
“才不需要你担心”
“别老笑嘻嘻的啊”
“一个人舒服多了 都不需要顾虑别人的心情”
“我才没有难过 只是眼睛进沙子了”
“我有认真吃饭”
  ............
——————《真的在意我的话你倒是回来啊混蛋》

黄少天x你
“媳妇媳妇媳妇  你知道吗知道吗 前几天联赛我又是冠军哦 哈哈哈对面的敌军被我虐的不要不要的差点跪下叫本剑圣爸爸了 话说那个冠军戒指真的是特别漂亮我觉得很适合你哦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我一个人唱着残缺不齐的独角戏 》

周泽楷x你
“为什么你这么好的条件不去找一个伴侣呢”
“.........抱歉 隐私”
回到家里
“你....还在.....对不对”
“只是....看不见”
“没....关系....我等”
看向你照片的瞳孔 是抹不掉的深情
——————《我知道.......自欺欺人》

魏琛x你
房间里
瓶瓶罐罐倒了一地
“阿哈哈哈 你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别走了”
话语间满是酒气
——————《与其痛苦 我选择麻痹》

喻文州x你
“呵呵(^_^)  生气了吗 最近都没有理我呢”
“啊啊~看来是真的了 ”
“是之前惹脑了你吗 我下次下手轻一点”
他抚摸你的照片
嘴里满是温柔的情话
好似着了魔
——————《想念几乎将我逼疯》

孙哲平x你
我什么都有
什么都有啊
怎么就是
把你弄丢了呢
——————《我只是一个乞丐》



啊啊啊哈哈哈   我喜欢虐@( ̄- ̄)@
来个反转?

“卡  各位演的都不错  可以休息了”
“唉唉唉媳妇媳妇媳妇我演的不错吧哈哈哈”
“少自恋了#滚”
“呜 你..以后会离开我吗”
“大概?.......我次奥  乐乐你你你别哭啊 ”
“叶不羞不许抽烟 才刚刚休息呢┻━┻︵╰(‵□′)╯︵┻━┻”
“好哒老婆大人⊙▽⊙”
“大孙辛苦了 等一下我们去吃好吃的⊙▽⊙”
“嗯 宝贝今天想去那一家?”
  ...............


评论(29)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