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特别懒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刚刚过去关门懒的起来爬过去的时候的脑洞(°ー°〃)
依然的女朋友系列(°ー°〃)
真的是什么鬼女友都有(°ー°〃)
oocooc
神经病的日常(°ー°〃)
(°ー°〃)宝宝喜欢这个表情😂

叶修x你
半夜迷迷糊糊醒来
看到哥依然守着荣耀女神
想提醒哥该睡觉了又懒的开口
于是媳妇就随手在床头柜抓了一个泡面桶丢了过来
——————《我是不是该庆幸没有把烟灰缸放在那里》

黄少天x你
因为发文字泡太频繁而被媳妇拉黑这么丢脸的事情本剑圣会说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媳妇是嫌一条一条回复太麻烦了强迫症又忍不住点进去回复无限纠结(x
——————《虽然明白不是因为讨厌我而拉黑很开心但是本剑圣的心灵还是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所以媳妇媳妇媳妇你要怎么补偿我》

王杰希x你
我们家在6楼
有一次她快递到了
于是她用线把篮子钓了下去
快递小哥的表情是奇异的
——————《其实宝贝我可以帮你》

张佳乐x你
懒的洗头就剪了短发
出门遇见队友是这样的
队友:“哇乐乐那个是你男朋友还挺帅?!”
张佳乐:“滚#”
——————《媳妇我以后帮你洗你把头发留回去吧》

喻文州x你
早上起来不想动
于是每天都是我帮她穿衣服
喻文州:“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平呢(^_^)”
你:┻━┻︵╰(‵□′)╯︵┻━┻
——————《每天的调戏是必修课(^_^)》

孙翔x你
狂轰滥炸我的微信
说家里出了大事情
我十万火急的向队长请了假赶回家
你:“啊啊  羊习习你回来了太好了 我开了空调睡觉结果门没有关紧麻烦你一下”
羊习习:.........#
——————《excuse me现在换女友还来得及吗》

刘小别x你
因为懒得出门换衣服
于是变成了一个死宅
专注all别20年
我是应该高兴还是悲伤
——————《现在变成我开导她多出门走一走?》

孙哲平x你
她有2个管家3个女仆4个保镖
——————《我宠的 有意见?》



才不是因为懒得更文
啊啊啊啊啊
孙大大包养我吧
能吃能睡能暖床


评论(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