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文豪 50粉文+100粉点文【那个妹控】

@乔鸣歌.黄沙楼兰   id:hsbzcjj童鞋点的谷崎润一朗文
手机不可以@我表示很抱歉(°ー°〃)

oocooc
因为没有补完文豪的番
才看了第一集我错了(°ー°〃)
这周放假就去补T^T

私设现代 武装侦探社存在 (°ー°〃)

那个妹控


“么西么西   哎哎哎  是谷崎吗”
“嗯是啊 小姐?”
“唉嘿嘿 被你猜中了  今天自杀小队上映哦 我还买了票 一起去看看怎么样”
“......可是很抱歉小姐 今天的工作有点多 而且社长不在 可能来不及”
“......哦(°ー°)”
大概是察觉到你的失望 他的话立马转变
“不不不 小姐请等一下挂电话  嗯....你先去 等一会我工作忙完了立马赶过去”
“哦⊙▽⊙”
于是你就约了直美一起去
一路上还不断吐槽谷崎
“我说那个谷崎啊 我都特意腾出时间了他居然没有空啊excuse me? 下次不好好做一顿大餐我才不会原谅他blblbl”


还没有到电影院
你们却出了事
“哎哟哟 我说是谁啊 听说你男朋友是武装社的? 哎 刚刚好 我和我那几个兄弟找你们家谷崎有点事 帮我们把他单独约出来呗”几个带着嬉戏眼神的男人拦下你们的去处
啧 能力者吗 这下麻烦大了 早知道刚才就不应该偷懒走小路
下意识的 你将直美护在了身后
“呵 这是不愿意了?”

雨点般的拳头落在了你身上
就在刚刚 你成功的帮助直美逃脱
“直美你先走 我好歹也是个能力者 你去找支援”
虽说是能力者 但是你的能力真的没卵用
【初雪】
可以冰冻
但是顶多只能在夏天喝可乐的时候加加冰块什么的
难不成现在变一堆小冰块砸死他们?
说起来和谷崎相遇还是因为这个能力呢
‘哎你的能力是初雪呢 我的能力是细雪 是不是很搭呢......’恍惚之中你似乎听到了谷崎的声音


当他看到你身上的血迹斑斑
大脑“嗡”的一声就当机了
清醒时
手上早已沾满了那几个男人的鲜血
怀中搂着是早已昏迷的你

尾声
“啊啊啊我不要再吃稀饭拌盐了啊  我宁愿去吃土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吃大餐 谷崎你这是虐待儿童blblbl”

“小姐 乖一点 医生说你受了内伤 不能吃太过辛辣的食物”谷崎一边安抚你一边将满满一大勺的稀饭拌饭喂到你的嘴里“都是因为我 那时候要是推掉工作陪你就好了 小姐也不用......”

“哎哎尤卜拐里%$#@.”
“小姐请先咽下去再说话 ”

至于那几个不知好歹的
当然全部在隔壁的重症监控室喽╮(╯▽╰)╭

碎碎念:可能ooc  文章可能有毛病
别打脸(°ー°〃)

还有100粉的文我放一下
有人看吗(°ー°〃)
黑蓝梦100全职等都可(有的不太了解会ooc)
不开车(我会翻,改天去考驾照😂)
可all 梗自选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