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之叶修生贺』叶病娇的成长之路

ooccoocco

好吧其实挺崩的
我先抛下搞笑文(并不)
大概是你渐渐爱上叶修然后叶神渐渐黑化

生贺我放这个真的好吗(*/ω\*)

叶神大大我对不起你(*/ω\*)

①『爱慕型』危险程度:★☆☆☆☆☆☆

“叶神大大我我我喜欢你”
你不禁有些发抖  毕竟人家可是叶神
并且自己与他毫无交集 要不是打赌输了 不然实在是不怎么想作死 千万不要答应啊
“理由? 算了不重要 我答应”像是怕你反悔 他一口咬定
“阿?”你一脸懵  说好的高贵冷艳嘲讽脸呢
“太激动了? 就这么喜欢哥吗”看到你的呆滞他轻笑一声 似乎会错意了
什么....意思 ?不过...他果然还是那个叶不羞啊

【本来想放过你的 但是.....果然还是不可能啊】

②『纯粹型』危险程度:★★☆☆☆☆☆

你们就那么稀里糊涂地在一起了
他把你介绍给他的同事 宣告他的所有权
“这是哥的女朋友啊 给哥好好对待”
“嗯嗯  大家好”你面带微笑心里却在诽腹
啊啊这下子麻烦了  虽然能看到你男神还是挺高兴的但是不能以叶修女朋友的身份啊
没错你的男神是喻文州而不是他
在一起只是误会改天要和他好好说清楚
你这么想着
却没注意 当你看到喻文州眼前一亮的表情被他尽收眼底

【只要让大家明白你是我的就不会有人来阻扰了吧】

③『狂热型』危险程度:★★★☆☆☆☆

他似乎变成了一个完美男友
陪你逛街购物游玩
连他最喜爱的荣耀都被他放置在一旁
“包子 哥先下了 要陪你嫂子去游乐园”
“阿?我没说啊”
“昨天你看电视的时候不是一脸羡慕还说什么这一辈子都没去过好遗憾什么的”
没想到他居然记得 心脏忍不住躁动起
‘真是的 对我那么好我怕我会放不开手啊’
看着在你面前正在挥舞着门票的他 你心里想到

【只要给你你想要的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呢】

④『控制型』危险程度:★★★★☆☆☆

你发现最近叶修越来越黏着你了
或者说是  想掌控你的生活
手机里的所有信息他都要过目
出门无论时间长短都要向他汇报
只是和别的男人多交谈几句话他就拉长了脸.......
而你并不厌烦 更多的是恐惧
是时候向他坦白了  你想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这些 而是全部 包括你的身心】

⑤『嫉妒型』危险程度:★★★★★☆☆

“媳妇瞒着哥做什么呢”在你拿着手机神秘兮兮的时候叶修把头靠了过来
“没.....”你把事情告诉了喻文州 因为和叶神在一起之后他成了你要好的朋友 之所以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他还让喻队帮你拿主意到底是为什么你自己也不明白
‘爱上他了吧’
一个想法跳了出来
但立马被你否决 怎么会 明明才在一起几个月
你摇摇头
“你喜欢喜欢他吗”在你身旁的叶修突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不喜欢”你楞了一秒 才意识到他说的是喻文州立马脱口而出一个答案
“骗人 之前还看到你们一起出去吃饭”
为了能让事情透露给喻文州你偷偷将他约了出去
明明自己挑了一个叶修不在的时间
“如果你敢背叛我的话......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他在你耳边底喃
你早已出了一身冷汗

【你只能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⑥『杀虐型』危险程度:★★★★★★☆

“现在插播一则新闻 近日 一名叫做喻文州的职业选手失踪 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坐在沙发上的你听到之后心一惊
怎么会  明明 明明前几天才刚刚见过面
“叶修我出去一下”你急急忙忙地冲了出去
无视了他脸上你看不懂的情绪

【我不会让任何人对我造成危险 任何人都不可以】

⑦『囚禁型』危险程度:★★★★★★★

脑袋还是一片空白
你被叶修关在地下室已经是第三天了
墙上贴满了你的照片
桌子上的电脑监控着你几个月以来的生活

等待你的只有无尽的缠绵
和疯狂向你诉说爱意的他
手脚被牢牢拷住无法动弹
他的鼻息一次又一次靠近
你的呻吟一次又一次吐出
眼神浑浊的他
哭喊无助的你
交织着
撕扯着
无处可逃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们再也不分离】

——————早已注定吞下的苦果 到底是谁的过错

⊙▽⊙希望喜欢   (文州大大我对不起你(*/ω\*))
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