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看起来比你小很多的女友是怎样体验

(*/ω\*)看到粉丝涨了  还是很开心的
感谢观众老爷的小红心
小的这就更⊙▽⊙

叶修x你
『真·天山童姥』
有一次在群上开视频聊天
媳妇在后面一闪而过
然后就炸开了
“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要不要脸 连小学生都不放过 人家年纪轻轻就被你带上歧途 不要祸害祖国的花朵好吗好吗好吗”
“叶修你哪找的 老夫也去拐一个”
“没想到你是这种羞”
叶修:.....呵
——————《到底要不要和他们说其实媳妇比我大》

刘小别x你
『真·萝莉控』
自从有一次带她去了微草以后
大家对我(宅男)的称呼就变了
“那个.... 你就是微草战队的萝莉控吧 能给我个签名吗”
“小别啊 要更加努力 不然怎么能当好萝莉控呢”
“对对对  就是他 听说他手速超快 还是个萝莉控!”
刘小别:  ......#
——————《我真的不是萝莉控》

王杰希x你
『真·baba』
有一次带她去战队里玩
“王队因为我们一直叫你爸爸所以你就真的去养了一个excuse  me ?O_o”
“呜呜呜  baba你不要英杰了吗?”
王希杰:??
——————《以后她就是你们的麻麻了x》

韩文清x你
『真·人贩子』
“韩韩韩队  你....改收萝莉了?!”
“韩队  哪抢的 给人家父母还回去啊小心人家和你拼命阿”
“韩队钱包我可以给 拐卖小孩我做不到啊 我这么正直的人”
韩文清:她是我女人 有意见?
——————《所以说你们的钱包还是要交的》





好像有点短小? 不怕 我来个彩蛋

魏琛x你
媳妇她不仅仅是长的像小学生
连身材都像
所以说
媳妇你那种一块菜板上两颗柳钉的在我面前裸奔我都硬不起来啊........
你:(冷漠gif.) 呵   今晚给我睡厕所 还有禁烟一个月

评论(3)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