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如果你的女友和你同一个属性还比你弔

本来有点累  但是看到小红心和关注就燃起来了

噢噢噢哦哦   我要努力更更更  └(^o^)┘
可能有点崩O_o

好像有人用过这个梗了   如果有撞梗 表示抱歉O_o




叶修x你

每次都要藏好私房烟 不是哥怕被没收 而是怕媳妇一个忍不住烟瘾又犯了
她抽起烟来  那是一个吞云吐雾
之前哥还以为着火了
一盆水就给她泼过去
你:.......

——————《媳妇哥能不跪搓衣板了吗那玩意有点糙我换跪键盘行不行》


张新杰x你

我偶尔可以为她改一改作息
她完全改不了
早上起来人总是消失不见(晨跑)
一直以为我晚上都是做春梦了

——————《下次下手重一点看她还起得来吗》

张佳乐x你

她从来不玩真心话大冒险
张佳乐:媳妇  又是你.........这一次只要出去随便拦住一个路人问他的胖次颜色然后然后告诉他咱没有穿就可以了

你:这都第6次啦   上次我去掀女孩子裙底被当成未成年痴汉被教育了一个小时QAQ......乐乐救我

——————《我是幸运e她是幸运z》

韩文清x你

一起出去玩别人还以为黑帮来收保护费来着
进银行时扑通一声跪了一地
表示要命不要钱

你:我们真的只是忘记带现金了然后来取钱而已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我懂我懂我都懂  大姐留命阿

——————《我收钱包她收支票》


周泽楷x你

周泽楷:.............
你:.......

——————《 ∑( ° △ °|||)︴她的逗号...居然..比我..少....是我...败了》

刘小别x你

每次我们组队出去打怪
都没有人和我们抢
埋伏在草丛的准备抢boss的玩家1:他们开始了吗
埋伏在草丛的准备抢boss的玩家2:已经结束了

——————《今天又是没有对手的一天》


孙哲平x你

孙哲平妈妈:给你500万  离开我儿子
你挑眉:唉 这里是3000万 请让你的儿子和我在一起

孙哲平: !?

——————《亲爱的我们今天是要去买下哪块地皮》


好困好困   睡觉睡觉 ☀

评论(13)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