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好看到作孽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来自一个丑碧的脑洞

真的不是黑粉系列   请别打我(°ー°〃)  打的话轻一点(°ー°〃)
好懒好懒  每次都感觉更文之后瘦了20斤(然而并没有)

第一视角和路人视角交叉

叶修x你
『和她在一起自动变成马赛克』
每次和她出门都是这个样子的
a路人:快看快看  那边那个姑娘好美
b路人:还...真挺好看(*/ω\*)
a路人:不过她旁边那个马赛克什么鬼 她养的宠物?
b路人:不知道......看不清 
叶修:..........媳妇啊   以后我们出门带个口罩
你:为什么⊙▽⊙
叶修:你知道的  哥毕竟是玩电竞的 怕被粉丝认出来
你:哦⊙▽⊙
——————今天叶神还是如此的不害臊呢

周泽楷x你
『和她出门的时候忘记带口罩和墨镜』
回头率简直比有人当街裸奔还高 甚至有人偷拍
其实本来你还是能习惯的
直到你看到一骚年骑自行车三踏一回头然后掉到沟里......
你:泽楷阿  我们以后出门还是全副武装一下吧
周泽楷:....?(歪头)好....(点头微笑)

来自一个路人的自述:
当时我就远远看了一眼他们身旁笼罩的 上帝光辉
就瞎了我的钛金狗眼
——————今天的周泽楷还是如此的呆萌

韩文清x你
『没关系我有钱包脸』
每次有流氓打她主意时
我就冷笑一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老韩老韩 发生什么事了吗
韩文清:没有 我们继续走吧
你:好哒 今天我要去上次那家吃饭......
——————今天韩队(霸图的汉子)还是男友力max(威武雄壮)

张佳乐x你
『我都说了我是男的男的男的  懂不懂懂不懂啊  那边那位再用色眯眯的眼神盯着我和我女朋友看小心我揍你哦』
"哎哎哎  快看快看  那边两个妹纸好漂亮  好想搭讪"
张佳乐:.......#
你:........乐乐不哭  咱回家
——————今天的张佳乐好像黄少天附体了

刘小别x你
『把她拐到游戏的坑里 变成和我一样的宅男』
于是你们又宅在家里度过了一天(x

孙哲平x你
『不放心她一人出门』
来人阿  今天孙夫人出门的时候保镖继续跟踪
不不不  再加几个人
——————今天的孙哲平还是壕无人性

喻文州x你
『呵呵 她平常不怎么出门(^_^)』
你:......明明是你整天晚上对我不可描述然后害我出不了门
喻文州:.......呵呵 今天继续
你:QAQ 
——————今天的喻文州还是如此心脏
睡觉睡觉💤   求脑洞  最近智商捉急

评论(21)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