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如果女友的男神是你同事是怎样的体验

来一发  持之以恒  坚持日更(我尽量@( ̄- ̄)@

叶修x你

每次我一拿冠军 就哭的稀里哗啦的 当然不是因为高兴或者激动   总是质问我为什么又赢了  这样子乐乐怎么办云云 excuse me他是幸运e怪我喽 ——————《媳妇哥是你男朋友不是张佳乐男朋友》

韩文清x你

为了她的all肖本子 连钱包状态下的我都不怕了   ——————《有空要和戴妍琦谈一谈了》

喻文州x你

我向她告白时她的秒速回我一句 我拒绝 我们在一起了黄少天怎么办
 ——————《反正后面还是被我骗到手了》

刘小别x你

总是不高兴我的手速比喻文州快 →_→   ——————《所以说这辈子我只能去剁手咯》

周泽楷x你

.......逼我学....少天讲话
——————《我...也好...不要...只关注他》

黄少天x你

每次我一用垃圾话吐槽叶修的时候就会收到媳妇一记大大的白眼 和一句
黄烦烦今晚给我睡沙发
——————《啊啊啊啊啊媳妇媳妇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QAQ 今天晚上我不要睡沙发啊  客厅好黑的我好怕怕 话说那个拿伞的老男人哪里有我好 他有本事来和我pkpkpkpkpk啊@*&;$# 》

王杰希x你
所以说微草好爸爸哪里不好  媳妇偏偏要我学韩队那样的钱包脸
——————《媳妇你真的不是抖m吗》

张新杰x你
说我太心脏和乔一帆那种小天使没法比
——————《等一下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心脏》

张佳乐x你
天天在我耳边说霸图的汉子多有魅力多man
——————《其实我也很man的不信今晚你试试》

孙翔x你
给我卖了一大堆六个核桃希望我以后可以成长为叶修那样的心脏
——————《那个媳妇啊他是天生阴险狡诈咱模仿用六个核桃有没卵用啊好歹用脑白金》

孙哲平x你
嗯她只稀饭我  因为我会帮她清空购物车
——————《所以说土豪就是好啊》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终于肛完了~\(≧▽≦)/~
明天上学就不一定了〒_〒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希望我的幽默可以戳到你的笑点

评论(5)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