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假如男神是洗剪吹!

*之前理发后的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梗

*黑遍全联盟!




☞叶修x你


B市第一技♂师

吹拉剪烫样样精通

是连续几届发型设计大赛冠军的得主

许多人慕名去兴欣点名理发
——都被叶修以‘很忙,没空’的理由拒绝了

全市唯一一个
边抽烟边理发还没有被投诉的【划掉】


叶修:“理好了,嗯,很合适你”
你:“多少钱”
叶修:“哥给你个便宜价,999怎么样”
你:“好....好贵!可以打折吗........”
叶修:“本店不支持讲价”
你:“黑店!!!”



————《叶修: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来做老板娘,整个店送给你》




☞黄少天x你


全市最烦的理发师(划掉)

蓝雨理发店的扛把子
口才一流

给你洗头的时候仿佛在查户口

黄少天:“看你的样子不像本地人啊,是外地来的嘛?来了多久啊?住哪啊?”
你:“住这楼对面”

黄少天:“哇真的吗,好巧啊,我也住在这附近。难怪我总觉得在哪见过你,说不定我们还是邻居呢”
你:“嗯”

黄少天:“话说你多大了,为什么一个人在B市啊,父母在家吗?哦我知道了你一定去上大学吧”
你:“..........”

你觉得以后不仅仅需要盲人按摩还需要哑巴理发



————《黄少天:嗯!已经get到她的住址了!接下来就搬到她隔壁去!!》




☞周泽楷x你


全市最帅的理发店小哥

微博粉丝巨多,甚至有了后援团

导致轮回理发店的顾客大多为女性

好评率最高的店,原因如下:

顾客a:“好了没有啊.....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周泽楷:“....请.....稍等一下”
顾客a:“哈哈哈没关系我不急,你慢慢来啊”

顾客b:“这理的什么鬼,我不是说了就剪短一点吗?!”
周泽楷:“很..好看,合适”
顾客b:“诶,真的吗,其实我也觉得挺好看的嘿嘿嘿”

你:“????老板你的学员给我剪歪了”
周泽楷:“对不起......”
你:“卖萌也没有用的哦,你应该想想怎么补偿我!!!”



————《周泽楷:以.......以身相许?》




☞张新杰x你


全市教科书般的理发师

你说剪几厘米就是几厘米
一毫米都不少!

你说染成什么色就是什么色
绝对没有色差!

速度奇快,效率高

你:“想染成青木亚麻灰,可以吗?”
张新杰:“好,稍等一会”


————《张新杰:染错色号了,这样吧,你下次再来,我帮你免费染回去

你:我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的........》



☞喻文州x你

理发界的典范

常头头是道诱导客人修改发型

笑起来温润如玉

不知道为什么收不到女学员(划掉)

每次忽悠客户办卡,总是能成功

喻文州:“在我这里登记微信号的话,免费”
你:“哇,是店里的活动吗!”


————《喻文州:给我你的微信号,我帮你付》


☞孙翔


在无数次认错号色后
退出所在理发店
加入了轮回


————《就是那个把你头发剪歪的》


☞韩文清

因为拿起剪刀就没有客人敢来

于是被迫当了收银员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收钱包了(划掉)

在霸图就没有人敢赊账



☞王杰希

根本不会理头发






评论(19)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