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梦间集】假如你卸载了游戏!

☞假如你卸载了游戏emm

☞伪全员

☞全部为语音格式,大家靠想像啊






【绿竹棒】

“我丐帮兄弟,战无不胜,遍布天下!.......可若没了你,兄弟再多也没用了”





【金铃索】

“你走与不走,都与我无关......本该是这样的(哽咽)”





【紫薇软剑】

“再一次,被抛弃.....呵”





【倚天剑】

“我的心神,更乱了”





【屠龙刀】

“为什么要离我而去,难道是我还不够强吗”




【圣火令】

“要是我说舍不得,你会为了我留下吗......呵呵,开玩笑的”(苦笑)





【伏魔仗】

“小家伙也要独自出行了啊......”




【流光银刀】

“一见误终身.......啊,没什么,祝你一路顺风”




【秋水剑】

“你要去哪?还回来吗?”





【虎头金刀】

“小虎....小虎以后一定会乖乖的!再也不乱跑了!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御蜂】

“现在,又要孤身一人了”




【青光利剑】

“你,你要走了!?(慌张)”




【君子剑】

“姐姐不在了,连你也要离我而去吗”




【曦月刀】

“要走就快点,趁我还没后悔”




【真武剑】

“愿阁下,此生再无坎坷”



【神雕】

“我们雕都是很专一的,你要是走了,也把本大爷带走吧”



【玉箫】

“让我为阁下弹奏最后一曲”




【妙手白扇】

“在下给你变的法戏,已经看腻了吗?”



【毒龙银鞭】

“想从我身边逃走?......噗哈哈哈,你可以试一试”





【飞燕】

“这一次,换我追不上你了”




【白虹剑】

“本座不拦你,你走吧(叹气)”




【柳叶刀】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好不容易找到的容身之所,又没了吗...”



【淑女剑】

“你要走了?......也罢,那最后陪姑娘喝一杯吧”





【越女剑】

“有空的话,常来看看小妹啊.....”





【金丝冰绡】

“你要和那些鸽子一样,归巢吗”




【金刚降魔杵】

“我明明已经皈依佛门,为何还会留恋?”




【灵狐】

“你要是没有我,连路都找不到”



【分水峨眉刺】

“我,我不许你走,不许!!”






【玄铁重剑】

“我果然留不住小姑娘啊”




【洛阳扇】

“凡人,没有本公子的允许,你竟敢走!”





【冰魄银针】

“这世间八万字,唯独情字最伤人”




【齐眉棍】


“我果然还是......红尘未了”



【那迦】

“不要这样的,我很难过的,真的,我很喜欢你的”



【龙骨寒星】

“要是其他人,我才懒得留”




【孤剑】

“有些东西,我果然还是不到”




【灵蛇】

“一个,一个,都离本尊而去”







最后我唠叨几句

因为高三我卸载了很多游戏,但是后面又重新载回去,也许他们只是一堆数据

但是对我而言是一整个青春

评论(265)

热度(27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