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吃醋梗

* @Daylight 点的文

*ooc取名字废


你:“哇,这就是帝光中学嘛,好漂亮~”

路人甲:“学妹就是新来的转校生?需要帮忙吗?”
“不用”
你正想拒绝,就有人抢先一步替你回答
赤司:“她是我的人”

你和赤司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这话类似告白的话在你耳里倒是没什么

那位同学却一脸惊恐打量着你

你:“?”


于是在你转校的第二天,你就上了校园日报

《美若天仙的转校生一瞬间捕获篮球霸王的心?》
《震惊!赤司私藏多年的女友居然是.....》
《神秘转校生与赤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随手一翻,光是猜测你和赤司的关系,就洋洋洒洒写了一大笔

拜这些辣鸡校刊所赐

以你为界线方圆十里就没有一个男性同胞

“哦呀,这个学妹长的挺可爱的嘛”
“你疯了吗,这个可是赤司看上的女人,据说上一个想动她的人,尸体已经被抛到北海里了”
你:“呵呵”
你不禁佩服他们的想象力,杀人犯法的好吗!

话说赤司在他们眼里会不会太社会了点




当然还是会有几个会和你说话的
比如赤司的朋友们

“这个就是赤司的小女朋友吗~你好,我叫黄濑凉太,叫我黄濑就好啦”
一个面像相当好的黄毛拍了拍你的肩
你:“你好,还有我现在还不是他女朋友,那是谣言,谢谢”

青峰:“我就说嘛,这种平胸的女人他才不会看上”
你:“放心吧,我也不会看上你这种黑皮的”
青峰:“什....么!”

紫原敦:“阿大你还是闭嘴比较好”
黄濑:“哈哈哈哈哈哈被反嘲讽了”
黑子:“我叫黑子哲也,请多多关照”
你:“请多多关照”


交流久了,你发现奇迹的时代并没有众人口中的高傲与孤僻
交友方式可以说是相当的幼稚了

紫原敦和黑子,分别被你买的一大袋美味棒和几杯香草奶昔给征服了
青峰的话,随便买几本亲热天堂就可以打发掉

这样子看,最难搞的反而是平常二哈的黄濑了

幸运的是,你们的性格很合得来,关系突飞猛进

你知道你不是他的菜,他知道你芳心暗许的是赤司



黄濑:“诶,真的要和我一起去吗?”
你:“是的,麻烦你了”
你约了黄濑在咖啡厅见面,想借此商讨一下如何拿下赤司,你不想一直处于暧昧状态,就算被拒绝也心甘情愿

却不巧在咖啡厅里碰见了他

“你们在做什么”赤司很少见地皱了皱眉头
黄濑:“就你所见,在约会啊~”
说罢还揽上了你的肩,对你眨眨眼
你:“.....”这一种捉奸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赤司:“把手放开”
黄濑:“........”
赤司:“忤逆我的人的下场,你应该很清楚”
黄濑当机立断松开了手,完了还给你一个“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接下来的就靠你了”的眼神
你会意的点点头,任由自己被表情严峻的赤司拉走


赤司:“你和他交往了?”
你:“绝对没有你放心吧!”
他的表情稍微缓和
赤司:“下次有必要让黄濑加训了”
你:“你在吃醋?”
赤司微微一楞,没反驳,也没回复
啊,又是这样,非常讨厌
模棱两可的回答
你眼神一暗:“那算了,我走了”
转身离去的瞬间被一股力道拉了回去

眼前是赤司放大的脸
“做好准备了么,我赤司征十郎的女友,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评论(16)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