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黑遍全联盟之】这个联盟有异能

*第一次用电脑打字感觉很好很贴心


*黄少天生日快乐!!!!!!


*以黄少天生日为主路线的ooc文章,有点文豪野犬的味道哈哈哈




黄少天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是一个有异能的国家队选手,至于为什么不为人知,反正说出来也没人信

异能是时间延缓,可以使时间变慢而自己不受影响


虽然有时候会失灵,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异常好用:

比如在赶公交的时候,又或者在食堂将自己碗里的秋葵全部丢到垃圾桶,再不济就是碰到老叶的时候悄咪咪拔他几根头发,黄少天坚信,这样子就能在叶修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将他变秃


当然最显著的作用就是在聊天的时候敲键盘


2017/8/10  9:47:23

百花缭乱:哎黄少天,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


黄少天发动了时间延缓先喝了口水压压惊然后拿起了日历看了看手才开始在键盘上飞速移动


2017/8/10  9:47:24

夜雨声烦:我天,还真的是我的生日,话说你是怎么知道的,莫非是我的迷妹已经开始轰炸微博和世界聊天了??是吧是吧,不过我还没想好怎么过呢,要不然我开一个生日paty你觉得怎么样,直接开在蓝雨好了


2017/8/10  9:47:28

百花缭乱:我去问一问张新杰他们去不去



当机立断黄少天就手写了好几份请帖


为什么这种技能不在比赛的时候用?

像黄少天那种刚正不阿的人最鄙视偷鸡摸狗了







王杰希其实也有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他的大小眼其实能看透人心,简称读心术

听起来很酷炫是不是,但是其实看着别人表里不一却只能缄口无言,暗暗苦笑

也不是没有限制,只能对离自己两米内的人产生效果,不管你是否想看到

而且有时候会失灵


今天微草来了一位稀客——黄少天

王杰希准备亲自对付


黄少天:“诺,这个是请帖,今天蓝雨开了paty队长叫我来送的”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了黄少天的内心os以弹幕形式飘了过去:

快来啊!快活啊!这可是本剑圣的生日聚会,我都已经和队友们夸下海口了要是不来我的老脸往哪搁!!!

王杰希:“我看看时间吧”

黄少天:“随便你,有时间了再来也可以”

黄少天内心os:靠靠靠靠靠!那家伙什么意思啊,明摆着就是不来!王大眼!!

王杰希:“..........”

“我们明天会去的,你等着就好”

黄少天:“那就好,我先回去了和队长交差了”

黄少天内心os: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他这个嘴上说不要的人



看着黄少天欢脱跑回蓝雨的身影,王杰希暗搓搓想着该送他什么礼物

嗯,之前粉丝送的绿袜子就很不错






张新杰有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



事情来源于他无意识用手机调整了一下时间,然后就回到了一天前

本以为是手机的问题,后来发现原因是自己

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接受了这个设定和时间的掌控者这个充满中二的名字

当然用这个改变未来是没有用的,未来会一直变化,并且只能回到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失败


张佳乐风风火火地跑到张新杰的房间里,推开了门不小心碰倒了桌子上张新杰心爱的马克杯

张佳乐:“.........”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张新杰:“不要在走廊上奔跑,找我有事吗”

张佳乐:“副队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趴我们要不要去,听说微草战队的人也去哦”

张新杰:“聚会结束的时间是几点”

张佳乐:“不清楚,大概很晚吧”

张新杰:“不去,影响队员休息”

张佳乐悻悻跑去通知其他人了


张新杰的通讯录传来了消息

韩文清:新杰,今晚黄少天的生日聚会我们全员都去,这是打探蓝雨的好机会


张新杰将手机调回了三分钟前,然后默默把桌子上复原的的马克杯放到了床头柜上

张佳乐风风火火地跑到张新杰的房间里,不小心摔了一跤撞到床头柜上,马克杯碎了一地

张佳乐:“嘶疼疼疼”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张新杰:“...........”

“没事”镜片透露着mmp

张佳乐:“副队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趴我们要不要去,听说微草战队的人也去哦”

张新杰:“去”

张佳乐:“哇,太棒了,应该有好多好吃的”






叶修有一个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


在他的视线里,所有人的异能都会失去效果


所以老叶表示黄少天是不是有病,干嘛看到他就拔他头发

完事了还喜滋滋地给喻文州看

















评论(36)

热度(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