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刀剑乱舞——髭切

*ooc并且短小.......

*@纤腐正在努力憋大招 点的文




刀光剑影,最后一个敌人倒地

一期:“.....呼,终于解决了吗”
髭切苦笑:“还没有哦,你看看身后”
鹤丸:“居然是检非,还真的被吓到了,这下要碎刀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涌出的一大波检非,刀男们有点虚


出战时碰到了检非违使,全员重伤

听到这个消息,你冲向了手入室,一路磕磕绊绊
血腥味从手入室传来,一想到你平常宠爱的刀剑受伤的惨样,你连踏进去的勇气都没有
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自己果然不适合当审神者吗

站在门口,你隐约能看到药研一言不发地为大家上药
他肯定很难受吧,看到大家变成这样
更何况,一期哥的伤势也不太乐观

你深呼了一口气,迈了进去
虽然已经预想到了结果,却还是被眼前所看到的腥红给吓到,眼眶红了一大半

刀男们身负重伤一声不吭,自己安然如恙却哭哭啼啼,成何体统?你努力将眼泪逼回去

髭切:“哦啦,是主吗?”
你:“髭....髭切!”你连滚带爬到他的身边
髭切:“嗯,我不要紧哦,并没有多大碍。主也不用自责,检非的到来是突发情况”
他安抚地摸了摸你的头,希望能驱散你的不安,动作才进行到一半,手臂就无力地垂了下去
髭切:“呀,还是高估了自己呢”
你:“.......对不起”
髭切:“要是主真的感到抱歉的话,就帮我上药吧,我这个样子可束手无策”
你:“好”

轻轻将厚重的刀装脱下,露出了髭切曲线分明的身材
他身上的伤口还在淌血,有的细小的已经愈合,越发怖人

要是以后出现了比这还糟糕的情况,该怎么办
你打起精神,用纱布将受伤的地方紧紧缠绕,指尖微微颤抖,还是出卖了你
髭切握住你的手,把它放在心脏上
“咚,咚,咚”
这是他的力道,一下一下,不轻不重
髭切:“听到了吗,这颗心脏还在为你跳动哦,所以不要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了,我没事”
髭切说罢,又牵着你的手,印下了一吻

————我的主人哟,你只需要安稳地等着我凯旋归来

评论(1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