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吃货的拐跑方法

超开心的!!!
第一次有人给我写贺文!!!
她超棒的!!!= ̄ω ̄=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啦啦啦啦啦又是我咩哈哈哈
@文豪野犬 答应你的贺文
感觉好像跑题了,啧,就这样吧
猝不及防的结局눈_눈请不要打我,放下武器
其实想了两个版本先写这个过两天在把另一个版本写了
好了好了回归正题3,2,1,开始



事情还要从国家队庆功会那天说起。



胜利的喜悦充斥着房间,平日里滴酒不沾的职业选手们都喝的醉醺醺的,在这样的氛围里你自是难以幸免。酒精的作用下你仿佛能感受到地球的自转一般,好像还有点起雾。晕乎乎的你抱着酒瓶躺在沙发上看着在点歌机前争抢的身影打了个酒嗝。



你看见黄少天从大雾里走到你面前,带着凝重的表情,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一时无法判断出黄少天想干什么。还没等你的大脑重新运转黄少天就率先开口喊了你的名字,认识了那么久突然听见他叫你全名,即使是喝醉状态下的你也感觉到了要发生一些重大的事情了。




“我喜欢你,当我女朋友吧!”



黄少天红着脸看着你,你有点懵。然而你还没来得及回答黄少天的告白,座你身旁的叶修就迅速的给你的无名指涛上了冠军戒指。你更懵了,叶修拉着你的手冲黄少天露出一个嘲讽的笑。



“对不起啊,这个哥的媳妇儿。”



“靠靠靠!叶不修,你要脸吗?要吗要吗?什么叫你媳妇!人还没同意呢……”




黄少天后来说了什么你没有听见,你只觉得脑袋好沉,眼皮好重,手里的酒瓶也掉到了脚边。放弃抵抗般的昏睡过去了。




第二天你浑身酸痛的从床上爬起来,宿醉的感觉很糟糕。你如梦游般的走到卫生间洗漱,牙膏清新的味道让你清醒了不少。看见手上的戒指你终于回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过大的震惊让你一不小心咽了口牙膏。



自从告白事件之后,你感觉自己好像掉进了玛丽苏的剧本里。同时被两大男神告白,你感觉自己好像患上了选择恐惧症,所以你选择了战略性逃避。



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该来的总会来。



“我喜欢你,特别喜欢,想每天带着你去吃早茶,想和你一起去吃你最喜欢的甜品,想和你吃遍天下美食,想把以后所有的冠军都给你,所以当我女朋友好不好。”



在清醒的状态下被告白,你看着黄少天的脸,他的眼睛里倒影着你的脸。你感觉自己恋爱了。



——————————小剧场—————————


“啧,文州可以啊,蓝雨还有替队友解决单身问题的福利啊。”叶修叼着烟,看着在广场上拥抱的两个人。
“叶前辈说笑了,我不过对少天说她喜欢吃而已。”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