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张新杰的夏日消暑方法

*太太点的文! @精神写手药丸的风霜霜

*希望喜欢!短小x



你家空调突然停止工作
你本着凡事不能只靠别人的原则,决定自己动手修理
然后你家的空调彻底报废了

张新杰:“只是停电而已,空调没坏”
你:“哦.....”




【夏日消暑方法一】

十分钟以后——

你:“张新杰,我热”
张新杰:“嗯,我也很热”
你:“.......”“要不然我们去霸图蹭冷气吧!”
张新杰:“Q市今天全部停电”
你:“......啊啊啊”
张新杰:“据说看恐怖电影可以降温”

你和他打开手提电脑翻出了文件夹里的恐怖片坐在沙发上肩并肩

你:“哈哈哈哈哈哈她脸涂的也太白了吧”
张新杰:“连影子都拍到了,一点都不严谨”
你:“哈哈哈那个僵尸居然用跑的有点萌啊”
张新杰:“尸体还能动?”
.........
几部电影下来,你感觉自己被坑了

你:“张新杰你骗我!一点效果都没有!”
张新杰怂怂肩:“你把恐怖片当成喜剧来看,有效果才奇怪”



【夏日消暑方法二】

你打开包装袋,手里的冰棍就被张新杰一把抢过
你:“张!新!杰!还给我!”
张新杰:“不行,今天你已经吃了三根了,再吃,会闹肚子”
有身高优势的他,把冰棍稍微举起,你就够不着了
张新杰:“不行就是不行”
你:“我保证是最后一根!”
张新杰:“上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你们俩还僵持着这样尴尬的体位,天气热,冰棍渐渐融化糖水顺着张新杰的手背滑下
你以为他会拿张纸巾擦拭,结果他出乎意料地直接伸出舌头细细舔干净
⁄(⁄ ⁄⁄ω⁄⁄ ⁄)犯规啊这是.......未免也太色气了

你:“张新杰.... .我...我感觉更热了”
张新杰:“?”




【夏日消暑方法三】

不游泳的夏天不是好夏天

你看了看手上张新杰给你买的,可以遮到膝盖上的泳衣,有一种打人的冲动

你:“这也太保守了吧!啊?!”
张新杰:“你的身材只需要展现给我就够了”
你:“那你凭什么可以只穿条裤衩!!”
你的脑海闪过上次去游泳,张新杰被一堆胸这么~大的妹纸团团围住问还有没有女朋友的糟糕记忆

你:“不行,你要给我穿上衣去游,我男人的肌肉,她们凭什么看!”

游泳馆里出现了两个奇葩
一个遮的比一个多
吸引了大片目光
其中还有蓝雨的黄少天,喻文州和兴欣的叶修
黄少天:“诶队长你看,那两个人好奇怪哈哈哈,是从南极过来的吧哈哈哈”
喻文州:“好像是张新杰”
叶修:“哎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像”

你:“看不见我 看不见我 看不见我”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