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假如男神是桌宠——内含乐,翔,韩,王等等

*桌宠系列w

*这个我想写遍所有圈!!!你们等我!!!

*算是2000粉福利好了

*【上一篇也就是有叶,黄,喻等等的文点我头像吧!我是手机党还不会放链接www】




张佳乐x你

【摸头】

“为什么要留小辫子?喜欢呗”

【摸脸】

“哎哎,轻点捏”

【摸腹部】

“怎么样?有没有被我的肌肉吓一跳?”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你!!...........算了,你开心就好”

【摸物品:扑克牌】

“哼哼,我告诉你,这个我可是从来没有赢过――每次摸的牌都烂到家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

【闲聊】

“说老子娘的,出来干一架!我张佳乐纯爷们”
“幸运E ?你听谁说的,谣言,这肯定是谣言!”
“冠军戒指很漂亮?.......等我拿到冠军了,就送给你”
“为了冠军,我要赢!为了冠军,我要一直坚强地赢下去!”

(私心多给一句话)



韩文清x你

【摸头】

“很少人敢摸我的头”

【摸脸】

“没有胡渣很奇怪吗?我有定时清理”

【摸腹部】

“没什么好惊讶的,这是锻炼带来的产物”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乖一点别乱动,嗯?”

【摸物品:拳击手套】

“我还是很热衷于运动的,特别是拳击”

【闲聊】

“我只懂得前进,不知道如何后退”
“钱......包脸?什么意思?”
“一个人在家很害怕?有我在,别怕”



孙翔x你

【摸头】
“要不是变小了,你哪摸得到我的头”

【摸脸】
“放手......你到底放不放!”

【摸腹部】

“我的身材比你想像的还要好”

【摸物品:六个核桃】

哪有什么六个核桃,不存在的,所以这段没有写!
理直气壮.jpg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你这家伙搞什么!脸红?谁脸红了!!”

【闲聊】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什么鬼地方,连六个核桃都没的喝”
“诶,你,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报复回去!”



王杰希x你


【摸头】

“想必我摸猫咪的时候,它们也是这种感觉”

【摸脸】

“.....笑什么,大小眼很好笑?”

【摸腹部】

“应该没让你失望吧?”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再这样继续下去,我可能会从屏幕中爬出去找你解决哦?..........开玩笑的”

【摸物品:猫粮】
“听说猫粮不是很好吃”

【闲聊】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行了”
“变戏法?我指的魔术师可不是这个”
“要我给你一个加了魔法的晚安吻吗?”






魏琛x你

【摸头】

“小丫头片子,爬我头上来了?”

【摸脸】

“胡渣太长了?反正也扎不到你嘛”
“你看不惯?那老夫改天去剃一剃”

【摸腹部】

“隔着衣服能摸到啥呀,伸进来?”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哟,很热情嘛,继续啊不要停”

【摸物品:烟】

“我这抽的,可是真·电子烟”

【闲聊】

“老夫那时还是神一样的少年”
“过来,让我教教你什么叫战术”
“没想到我也会有儿女长情的一天”




乔一帆x你

(你是前辈的设定)

【摸头】

“像....小狗?才不是!”

【摸脸】

“我的脸摸起来很软吗,可是我感觉前辈的看起来更软”

【摸腹部】

“对不起.....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完美”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请,请等一下!我觉得那种事情还是我主动比较好.......(小声)”

【摸物品:矿泉水】

“你想喝吗?给你”

【闲聊】

“前辈,喝水”
“前辈的黑眼圈很严重,还是早点去休息比较好”
“喜.....喜欢你......(超小声)......啊...没什么”

评论(30)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