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梦间集的众人表白方法

*庆祝《梦间集》安卓开服

*强势推荐!!!

*其实只有三个人...





金铃索x你

你是被众人抬回去的

“怎么会伤成这样?”看到奄奄一息的你,金铃儿几乎是飞奔而来,一改往日的漠然

“......我害的”紫薇在一旁冷不丁开了口,看向你的眼神里满是复杂的情绪“她为我挡了一刀”
倚天:“是我们没有保护好她”
屠龙骂到:“要怪就怪那些该死的魍魉”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来疗伤”金铃将你从绿竹手中抱走

看着伤势逐渐愈合的你,金铃松了一口气
金铃:“古墓里很安稳,若是将你带去和我待在一起,会不会好些?”
你:“.......(昏迷中)”
金铃:“唉,真是奇怪的人,总是让我担心”

第二天你醒来,身边是略显憔悴的金铃
你:“金铃儿,谢谢你寸步不离地照顾我,我好多了”
金铃:“是他们一直拜托我,才勉强答应的,你不要误会!”
你:“真的很谢谢你(笑)”
金铃:“你....有听见吗?”
你:“什么?”
金铃:“没什么”

【无人知晓的告白】





绿竹棒x你

你的身体是很虚弱,但还没到需要别人喂食的地步,他们却认为你在逞强
绿竹自告奋勇地承担起来

绿竹:“来,啊~这可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莲子银耳羹”
你:“绿....绿竹,我已经很饱了”
虎头金刀:“是啊是啊,你今天已经喂给她糖醋里脊清蒸鲈鱼红烧虾仁回锅肉和一打桂花糕了,话说中原的女孩子都那么能吃吗?”
绿竹:“你懂什么,病人就是要好生养的”
你:“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绿竹:“那下次我再做给你吃吧”

绿竹:好吃吗?
你:好吃!
绿竹:那要不要以后我天天做给你吃?
你:要!
绿竹:那我就当你答应了!
你:?

【强行套路的告白】


紫薇软剑x你

被绿竹喂了几天,你也静养了几天
总算是能走动了
半夜睡不着到庭院吹风,果不其然,紫薇也在那里
“好多了?”他向你搭话
“是啊,被当成瘫痪人照顾了好几天”你无奈道
“.......谢谢”
“?!”所以说,刚才,紫薇向你道谢了!!!
“不过没有下一次了”
“你以为我想,那只魍魉太凶残了”
看着你炯炯有神的目光,紫薇叹了口气“算了,这个拿好”
你顺手接过,是一串用红豆系成的手链
你:“礼物?”
紫薇:“是信物,咳,以后若有求于我,拿着这个,不管是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所以你要好好保存”
你:“好”

越女剑:我去姻缘庙里求的手链怎么不见了???

【含蓄到哭的表白】

*想要圣火令
*要圣火令
*圣火令
*火令
*令
不然老天爷给我一个秋水或者紫薇吧!

评论(74)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