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生贺的修罗场

*好像不是很熟我这样做会不会太奇怪?但是希望能更热闹一点,之前我生日的时候,大家虽然不认识,还是都送上了祝福,我非常感动

*想祝你生日快乐,看了看其它太太好像是码字祝福的,我就光说几句没意思于是也选择了码字

*生日快乐,太太们 @呼不上吸  @不叮灼 (听说你们同一天生日哈哈哈,很有缘分呢)

*希望喜欢www(*/ω\*)






【荣耀】

君莫笑:祝媳妇生日快乐♡

包子入侵:祝嫂子生日快乐~早生贵子~

一寸灰:祝嫂子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祝嫂子生日快乐,要是他欺负你了,嫂子尽管和我说

寒烟柔:祝嫂子生快

夜雨声烦:生日快乐啊!还有!老叶你要不要脸,人家有说是你媳妇吗?啊?!居然还拉了自己的小弟来助威,等一下就和我pkpkpk,不许跑!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喻夫人

迎风布阵:哟,喻队这意思是.......

君莫笑:呵呵,谢谢你们祝福我媳妇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能....做我女朋友吗

一叶之秋:卧槽,没想到周泽楷你才是行动派啊,直接世界频道告白

君莫笑:不好意思,她已经有我了

夜雨声烦:呸,我黄少天第一个不服!话说姑娘人呢,不在吗?

王不留行:别闹,她现在还在微草里切蛋糕呢

君莫笑:大眼你行啊,我就说她今天怎么没在网吧里了,等等,我现在就过去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石不转:队长,已经有人开始行动了,我们准备吗?

大漠孤烟:好

百花缭乱:队长我也要去!带我一个!

王不留行:我可没说要邀请你们来

索克萨尔:哦,是吗?我听说她有拜托你邀请我们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好啊你,居然玩阴的,不行队长,我们快杀进去,等一下来不及买礼物了!

..............

路人甲:!woc,好多大神!

路人乙:前排围观,话说大佬们口中的她是谁?

荣耀历史上的大神,一时间几乎凑齐了,视若无睹地在世界里聊了起来,这一事件,恐怕会在荣耀热搜榜上待老久


【微草】

你一脸茫然的看着拿着礼物气势汹汹冲进来的一大群人

不是说他们都没空吗???


















评论(18)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