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假如男神是桌宠?

*取名废

*一般桌宠点♂击一下都会有声音对吧


☞ 叶修x你

【摸头】
“你把哥当什么了....猫?”

【戳脸】
“诶,别,烟都要给你戳掉了”

【摸手】
“怎么样?哥的手好看吗?我告诉你,不仅好看,手感还不错,你要不要来摸摸,哦,忘记了,你摸不到”

【摸腹部】
“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是也算得上精壮了”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不要以为在屏幕外面为所欲为哥就感受不到,再摸,接下来可是拉灯时间了”

【戳物品:烟】
“禁止吸烟?你又吸不到二手烟”
“算了,如果你讨厌的话.....”(掐掉)

【闲聊】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哥可是职业选手”
“哟,目不转睛盯着呢,爱上哥了?”



☞张新杰x你

【摸头】
“不要太用力,发型会乱”

【戳脸】
“眼镜要掉了”

【摸手】
“我的手,一年四季都是冰凉的”

【摸腹部】
“平时还是很注重锻炼的”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咳,要是失控了,你可要是对我负责的”(脸红)

【摸物品:书】
“哦,这是战队的计划表,你要看吗?”
“没兴趣吗?”

【闲聊】
“我会尽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离睡觉的时间还有5分钟,把手机放下,不要以为我看不到”
“平时要多注意生活规律,不能挑食,不能熬夜,记住了吗”





☞周泽楷x你

【摸头】
“我...可爱?”

【戳脸】
“软软的...喜欢”

【摸手】
“唔.....////”(害羞

【摸腹部】
“有的....八块腹肌什么的..”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那个.....不要摸那...会变得很奇怪”

【摸物品:呆毛(?)】
“这个会翘起来?我也....不清楚呢”

【闲聊】
“......嗯”
“为什么......不多说说话?”
“没有!没有讨厌你!.....真的...相信我”



☞黄少天x你


【摸头】
“什么?!....我像一只柯基???”

【摸手】
“我知道我的手很滑很好看,但是你这样摸来摸去我可是要生气的!我生气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摸腹部】
“诶你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哈哈哈..别摸这里哈哈”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你这是要干什么,我告诉你,我的忍耐可是有极限的!你要再摸,我可就不客气了!!!”

【摸物品:口罩】
“为什么随时带着口罩?当然是为了防止那些小迷妹啦,不过不用担心,我是不会躲着你的”

【闲聊】
“我们来pkpkpkpkpkpkpk”
“你脸怎么这么红啊?生病了?生病了就赶快去看医生啊!万一严重了怎么办!”
“不是生病?那是什么原因?”




☞喻文州

【摸头】
“很舒服呢”

【戳脸】
“啊....被你吓到了”

【摸手】
“这是要和我十指相扣的意思吗?”

【摸腹部】
“算是偏瘦型的,不喜欢?”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我的自制力不是可很好,再摸.....呵呵(笑)”

【摸物品:账号卡】
“它有名字的,叫索克萨尔”

【闲聊】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失败了?再试一试如何?”
“是的,我会一直在这,哪也不去”




剩下的一部分人
可能会在下一篇里



评论(56)

热度(7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