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吸血鬼的日常

*洗澡出来的脑洞

*颠覆你的传统吸血鬼世界观


初遇是在小巷子里,他倒在地上,全身上下脏兮兮的还带点血腥味,你本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想绕过他,结果被拽住了裤腿死不放手,迫不得已带了回去



包荣兴x你

包荣兴:“是你救了我吗?你闻起来好香啊,你什么座的”
你:“肉做的”
包荣兴:“.......”

包荣兴:“我叫包荣兴,你叫我包子就好”
你:“包容心?你爸妈起名字真怪”
包荣兴:“怪吗?我感觉还好啊”
你:“那包砸,你现在动得了吗”
包荣兴:“是包子啦”
你:“好的,包砸”
包荣兴:“多亏了你呀,我现在好多啦哈哈哈”
你:“那从我家出去”
包荣兴:“哎呀哎呀,我的伤口突然裂开了好疼......嘶 动不了了”
你:“........”




黄少天x你

就这样,他以伤口破裂为借口,死皮赖脸地从你家住下了
你:“为什么我要为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做到这种地步”
黄少天:“等我伤完全好了,那些费用我会以十倍还给你”
你:“好的老板”

你:“请问老板您有什么需求吗”
黄少天:“我饿了,我已经好久没吃饭了,我要吃水晶虾饺拔丝芋头糖醋排骨红烧肉剁椒鱼头......不过你能不能先给我点血”
你:“?”
黄少天:“其实.....我是吸血鬼,你不要害怕哦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因为你是个好人,不过我还是要点血,几天没喝很难受的”说罢舔了舔嘴角,虎视眈眈盯着你的脖颈
你:“哦”
黄少天:“哦???就哦???你不害怕吗?你不惊讶吗?啊?!你是不是没听清楚,我可是吸血鬼诶,吸~血~鬼~”
你:“吸血鬼了不起啊”
黄少天:“.........”




张新杰x你

你将手臂举到他面前
你:“诺”
张新杰:“你家有针筒吗”
你:“?不直接咬吗,电视剧上都这样”
张新杰:“那是传统吸血鬼做的事,很脏,还可能会传染细菌,我们早就改进了”
于是他抽取了标准的400cc


喻文州x你

你:“就取这么点?”
喻文州:“嗯,平常摄取能量靠食物,要是靠血来维持生命活动,把你抽干了可能都不够哦”
你:“那为什么还要”
喻文州:“怎么说呢”他的喉结动了动,正色道“有点像吸毒,虽然不是必需品,但是不吸血的话,那种空虚感,可能会致命,谁都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你:“......”
喻文州:“害怕,嗯?”
你:“你们真可怜”
喻文州:“......??”



叶修x你

吸血鬼的酒量好像不是很好
才喝了几杯,就晕呼呼的了
连尖尖的牙都忘了收
叶修:“哥可是纯种吸血鬼”
你:“哦”
叶修:“怎么,不相信?”
你:“纯种,很强吗?书上都是那么说的”
叶修:“不,血统越纯正,脸越好看”
你:“......不信,下一个”



王杰希x你

王杰希:“其实我们并没有人类想象中那么自由自在,规定多到数不胜数”
你:“比如?”
王杰希:“要看个人体质吸血,不可过量,导致被吸血者发生不良反应”
你:“嗯,很贴心,还有吗?”
王杰希:“喝血的时候要优雅,不可为吸血一族丢脸”
你:“管的真多”
王杰希:“不能吃大蒜”
你:“会受伤?”
王杰希:“国王讨厌”
你:“心疼一秒”



张佳乐x你

你:“你会飞吗?”
张佳乐:“不会”
你:“会魔法?”
张佳乐:“不存在的”
你:“可以长生不老?”
张佳乐:“想得美”
你:“还不如做人呢”
张佳乐:“.......”

评论(25)

热度(4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