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做过那些最让女友感动的事?

孙翔x你

在全国观众面前
我终于鼓起勇气告白
冲向观众席抱着她不撒手

————《我好喜欢你,和我在一起》


孙哲平x你

她去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壁柜上的一瓶化妆品
只赔那瓶不行,不把一整套买下来不让走
她没带多少现金,卡又忘带了

“没钱就直说找什么借口”
“我告诉你,你今天没赔就别想走”
“别影响我们老板做生意”

接到电话找到媳妇后
我将那家店买下来了
当着那服务员的面说

————《宝贝儿你爱怎么砸就怎么砸》


王杰希x你

求婚的时候穿着魔术师的表演服
用威亚吊着,左手钻戒右手鲜花,在她的窗前荡来荡去

“wtf,大眼爸爸这里可是十八楼”
“好好好我答应你,你能不能先下来”

————《嫁给我,拒绝的话我就解开威亚了》


张佳乐x你

去露营的时候她说她想吃鱼
荒山野岭的哪有店
她说那算了
我趁她休息的时候
跑到河边,为了抓条鱼摔进了医院

————《别哭啊,我这不是没事嘛》


喻文州x你

婚礼那天她的前男友来求复合
我与她十指相扣
微笑地将她牵到那个男人的面前
捧着脸就狠狠吻了下去

————《她早已经是我的所有物》



黄少天x你

得知她怀孕的时候
一整个晚上没睡好

“媳妇,真没想到我那么快就当爸爸了,怎么办好激动啊”
“媳妇,你说要取什么名字好呢?”
“话说他是女孩还是男孩,女孩的话就最好啦,长得像你多可爱”
“不行不行,女孩的话以后就被别人家的娃给拱了,还是男的好”
“也不行,万一那兔崽子和我抢你怎么办”
“媳妇儿?媳妇儿?睡着啦?”
...............

因为她的一句“你这样会吵到我肚子里的宝宝”再也没发出一个音节

————《...........嘘》


叶修x你

只要她进入我的视线范围之内

下一秒烟就会被哥掐灭

————《那已经成了一个习惯》

评论(36)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