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救命!这个猫奴太缠人

*迟到的杰西爸爸的生贺

*之前码的

*现在道歉是不是太晚了.............


一夜宿醉后,你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猫

至于你为什么知道是变成猫而不是灵魂互换,是因为你的衣服现在正耸垮在地面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现在正在——裸奔??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回到你租的公寓里,等等,这里是哪啊???

你避开了无数熙熙攘攘的人群,躲过了那些半夜飙车的小年轻,还被一辆路过的小车溅了一身泥,终于,公寓出现在你的肉眼范围内

一步,两步,好咧,马上就要到家了,坚持住!
然后你感觉身体有些飘飘然——有人把你抱了起来,并且将你揽入怀中....好像还坐上了出租车
家,离你越来越远,最后化为一个点

你:住手啊啊啊啊!我走了一天一夜啊混蛋!放开我!!
你拼命扑着车窗,妄图逃离
“喵喵 喵喵喵喵!!”
“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他用手轻柔地抚摸着你脏兮兮的毛发,试图安抚炸毛的你
你:.......妈个鸡


一只猫怎么和人斗?更何况是一位成年男性
他带你到宠物店里打理了一番,顺便在老板娘笑吟吟的推荐下,买了一大堆宠物猫用品
这时候你发现你不仅仅是一只猫,还是一只贼萌的折耳猫

他不会是真的要养我吧?
小伙子不要冲动啊!

你被他强行带进他住的公寓,哦豁,还挺干净的嘛
“我叫王杰希,以后这就是你的家了,板蓝根”
你:......叫谁板蓝根呢你!有给宠物取药名的吗?!
你努力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但在王杰希眼里只是卖萌
他将你捧起,一人一猫大眼瞪小眼僵持数秒
哎呦,长的还不赖嘛.....
王杰希沉吟:“原来是母的啊”
你:...........你tm盯着哪里看呢!!非礼啊!
“喵嗷!!”
“疼疼疼,别挠”


日子过地还算平坦,就是那猫粮,干巴巴的贼难吃,闻着香,吃起来什么味道都没有
这样下去不行,你迟早会崩溃的

王杰希工作还是很忙的,平常也就饭点在,剩余时间你就一个人在家里撒泼
美滋滋,逃跑太方便了,反正没人拦着你,只要从阳台那跳下去就行,你现在是猫,这点技能应该还是有的

然后你的逃跑计划就腰折了......
妈蛋。他居然住在18楼!?


——微草——

高英杰:“总感觉队长最近回家很频繁呢”
许斌:“说起来好像是这样,会不会是交女朋友了?”
肖云:“不会吧.....”

王杰希一回到家就看到你蹲在阳台,忧郁着看着街道上的人群
王杰希:小家伙这是寂寞了?嗯,以后多陪陪它好了

你:跳不跳?跳不跳?这么高会死的吧,传说猫用九条命呢,说不定还能变回去!可万一传说是假的,我不就玩完了,那以后是不是还要吃猫粮,啊,好烦躁

王杰希:“板蓝根,为了防止你一个人在家很寂寞,我以后会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你”
你:哥,算我求你,别!

王杰希发现最近板蓝根不好好吃饭,总是虎视眈眈盯着他的食物
王杰希还发现,你和所有猫咪一样,讨厌洗澡
王杰希:“乖,别动”
你:我自己能洗,别碰我!!真的!!算我求你!!混蛋你摸哪里呢........啊,妈妈,对不起,我被玷污了
“喵呜呜呜!”


周末
王杰希躺在沙发上悠闲地刷着微博,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趴在他膝盖上的你
然后他一不小心点开了微博上很火的 吸·猫 视频,他低头看了看你,眼里出现了万千光辉.....
你有种不详的预感,瞬间跳到了毛毯上一路狂奔
王杰希一步步走向蜷缩在角落的你
你:别,别别过来!!你想干什么??走开啊嘤嘤嘤........

【事后】
你:感觉身体被掏空.......
王杰希:一脸满足jpg.

有时候王杰希也会向你倾诉烦恼
“板蓝根,你说这一次我们微草会拿到总冠军吗?”
“喵?”
“不管怎样,我必须要赢”

由于你的绝食抗议,伙食改善了不少,每天就吃饱了饭,慢悠悠的溜达几圈,然后趁王杰希不在悄悄用猫爪开了彩电来看,有时甚至忘了自己其实是一个人
温水煮青蛙。
这一次,不能再软弱下去了

埋伏了整整一个星期,你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
王杰希在签收快递,你趁他和快递小哥聊着正欢,捏着小猫步就溜了出去
在安全通道走了许久,才逃离了这栋大楼
“再见了,逗猫棒,再见了,小鱼干,再见了,困了我两个月的大楼,再见了.......王杰希”

“板蓝根?板蓝根??”
咚的一声响,他刚刚签收的快递从手中滑落
王杰希将屋子翻了个遍,还是没能找到你,这时候他才意识到,他的猫,他的板蓝根
丢了。

是平常自己对它不太好导致它离家出走了?卖猫咪用品的老板娘早就提醒过,小猫咪的好奇心重,一定要看好,自己却没放在心上,真的是太大意了

懊悔不是办法,当机立断,王杰希贴了寻猫启事——

本人王杰希,养了两个月的猫丢了
品种为苏格兰折耳猫,长像如下图
若有消息,请在微博或微信公众号上通知我
重金酬谢

叶修:“听说你家猫丢了?话说它叫什么”
王杰希:“嗯,它叫板蓝根,麻烦看到了告诉我一声”
黄少天:“他的猫居然叫板蓝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不管怎么样,它都是我的猫”

日子一天天过去,有用的信息基本没几个,王杰希几乎打消了重新找回来的念头
突然被一个微博名字叫“猫粮贼难吃”的姑娘找上了
你:“王...杰希?”
王杰希:“嗯,是我,你是?”
你:“真的是你啊,看你那么想我,我就勉勉强强回来找你好啦.......”

晴朗的午后,你和王杰希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19)

热度(3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