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玩游戏太坑怎么办?

*匆匆忙忙赶出来的段子

*我玩游戏还行的!真的!!



叶修x你

叶修:“哥是荣耀教科书不是王者荣耀教科书”
叶修:“差不多?差的可多了,也就名字像”
叶修:“好好好,给你上王者”
叶修:“不用一星期,一天,足够了”
叶修:“先让我查查英雄技能”
叶修:“怎么不可能,哥可是职业选手”

————《一天给她上的王者,一个星期掉回青铜》



王杰希x你

只要宝贝一上荣耀,整个微草都是她的保镖

————《血条掉一丝算我输》



喻文州x你

只要是能举报的游戏
她基本上都会被封号
然后再开一个账号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坚持不懈值得肯定的品德》



黄少天x你

媳妇儿会被刷屏骂
这怎么能忍???
必须怼回去!!!

————《每个频道都被我的垃圾话承包了》


张新杰x你

操作用一句话来说就是:
哪亮按哪,反正点就对了

————《于是我推荐给她一款消消乐,嗯,很适合她》



孙翔x你

她就是传说中神一样的队友!
搞死自己还不够非要拉上别人一起死!靠!

————《你看那些换装小游戏多棒,特别适合像你这样的小仙女,真的,没骗你》





孙哲平x你

反正她是人民币玩家
不虚

————《你渴望力量吗?》

评论(27)

热度(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