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女朋友变成熊猫了怎么办

@咸鱼子  嘤嘤嘤我以后努力快点更

*女朋友变动物系列!

*以后还会有很多的!




自从和孙哲平在一起以后,你就被他当成宝贝供着

现在好了,你看着全身镜里憨态可掬的样子,还真成了宝贝,还是国宝!

望了望还在床上安睡的大孙,你努力地想叫醒他,比如用自己的熊掌拍一拍之类的,结果......你拼命扭动着圆滚滚的身躯,发现自己居然 爬 不 上 去!当初自己为什么要选那么高的床!
呸!我就不信我爬不上去!

孙哲平一觉起来,家里不仅仅多了只熊猫,而且那只熊猫还使劲往自己的床上爬.........

孙哲平:“难道是我没睡醒?再睡一下”
不管自己重复多少次睁眼的动作,眼前一脸呆样的小熊猫还是眼巴巴地望向自己,并没有消失
现在怎么办?揉了揉眉心,还是把这小家伙送到它该去的地方吧

孙哲平给动物园的管理员打电话

孙哲平:“那个.....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里突然出现了一只大熊猫”
管理员:“我们很忙的,谢谢”
“嘟嘟嘟————”
孙哲平:“.......”

此刻你已经将近暴走
“喂喂喂孙哲平,我可是你媳妇诶!你想把我送到哪里去?动物园??你妹啊!”
然后孙哲平就听见你的一阵乱吼
它这是.......饿了?
不是很懂这方面的事情啊,还是找媳妇帮忙好了
等等,宝贝儿呢?明明整天晚上还抱着她睡来着
孙哲平:“啊,我明白了”
“对对,你明白就好。你的宝贝儿现在急需你的帮助!”
孙哲平:“真是,还搞这种恶作剧,居然送我一只熊猫”
你:??? 哥,你会错意了
孙哲平:“既然是她送的,我就收下好了”
你:......好的,等我恢复了就送你一条蜥蜴^_^

幸亏孙哲平本着‘是宝贝送的礼物就要好好对待’的原则,这几天你吃香的喝辣的。

当然他也发现了你的特殊之处,上厕所居然会自己冲马桶?喜欢的娱乐居然是看肥皂剧?饿了自己翻冰箱?这可能不是一只普通的熊猫,是功夫熊猫.......

而且惊恐的是,小家伙的生活习性和自己的媳妇越来越像了:
睡觉的时候喜欢把脚压到自己的肚子上,每天9点左右起床晨跑,虽然它只是在房间里爬来爬去......
最喜欢的零食是芒果和布丁,话说熊猫吃这个真的没问题吗.....
女票也莫名其妙消失了好几天,时间也对的上号

孙哲平:“你该不会是,媳妇?”
你:对啊就是我,呜呜呜你终于明白了,拼命点头ing
孙哲平:“为什么不早说”
你:我又说不了话,这熊掌不能打字不能写字的,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啊!

孙哲平:“我好像还没有给你取名字,出去的时候总不能叫你真名,取一个吧”
你:你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孙哲平:“既然是我养的,叫平平好了”
你:土到爆炸了,不要,下一个
孙哲平:“你胖的和球一样,不然叫滚滚好了”
你:还不是这因为几天没事干吃了睡 睡了吃.....等等,你居然敢说我胖!!
孙哲平:“摇头是不喜欢这个名字?那叫什么 肥肥?”
你:孙哲平你大爷!!!
孙哲平:“要哪一个?还是平平好听”
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在偷笑!

你老待在家里也会闷的
孙哲平就偷偷带你出去逛逛,结果好巧不巧,碰到了认识的一大群人聚餐归来
叶修震惊之余还不忘嘲讽:“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
黄少天:“哇靠,不愧是大孙,居然养熊猫!我说冯主席都没这待遇吧,毛茸茸还挺可爱的,来来来,让我也摸摸,诶小气!不就摸摸嘛”
张佳乐:“我也要摸!我也要!话说养熊猫不犯法吧.....”
你:噫!瑟瑟发抖ing
孙哲平低头看了看你,将你抱得更紧了“她只能我一个人碰,你们别动”

你:唉 希望过几天能变回去吧

评论(11)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