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全职ABO 《笼中鸟》

*突然诈尸ww

@_顾晔辞 拖了很久 【跪】

*这绝对是我肝了最久,字数最多的一篇!!oocooc



☞逃婚之路,路漫漫

“呼.....哈...呼”你费尽全力,不要命地向前跑,躲避追兵
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哪有如此狼狈过?况且现在还是在发情期,耐力自然是比不过那些糙汉子,眼看那距离逐渐缩短,猫捉老鼠的游戏即将结束,一辆纯黑的玛莎拉蒂几段漂移稳稳停在了你的前方,身穿白色衬衫的清秀男人摇下车窗“上车?”
没见过的面孔,是谁?算了没时间管那么多了,逃过这一劫要紧
你二话不说拔开车门就窜了进去,然后再“嘭”的一声狠狠关上了门,坐在驾驶位上的人轻笑一声,不紧不慢地启动。

看着眼前扬长而去的跑车,追赶的人停下了脚步,转身用耳拨了通电话
“老板,人已经按照计划被带走了”
“好,知道了”

————车上

你大口喘着粗气,一边暗自诽谤
你的父亲,曾在职场上叱咤风云,这几年公司连年赤字,为了保证自己不至于破产,他居然打算将你送给兴欣集团的董事长,叫什么来着——对,叶秋!

“发情期?顺便提醒一下你,我是Alpha”驾车的男人朱唇轻启,将你拉回现实
这时你才后知后觉,你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一个Omega在发情期和一个Alpha独处一室简直就像把一堆珠宝放在抢劫犯的面前
“啊哈哈哈你救了我,我谢谢你全家,不过我想起来我有点事要下车了......”你悄悄地掰着车把手,靠,这家伙居然把车门锁了
“放心吧,我什么都不会对你做的哦^_^”
“........”鬼才信啊!那你笑个屁啊!
“你是离家出走的吧,看你这个样肯定走时匆忙身上没带什么财物,现在下车,不是被抓回去就是饿死,严重的话.......满大街的alpha可不是吃素的”
“........”很不巧全被他说中了
“你把副驾驶的包打开,里面有抑郁剂,吞下去,还有,我叫喻文州”
“哦”

☞酒吧的打工小妹

据喻文州口述,他是某酒吧的boss,刚好现在酒吧缺人,你要是无路可去可以到他那试一试
你:“是不是我哪一天上了你的黑车你就哪一天缺人?”
喻文州:“你是omega,而且没被标记过,能吸引很多客人”
你:“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好心!!”
那家伙看起来斯斯文文的,鬼知道心多脏

于是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你成功地打碎了10瓶红酒,6个碟子以及无数个杯子
以至于每次你看到喻文州都莫名心虚

——酒吧包厢里
“是不错,前一阵子在车里的香味,连我都快按耐不住了”
“只可惜,偏偏是他的猎物,碰不得”

☞对面的药剂师

你偶然碰到一个大小眼的男人
那时候你在忙着送账单,一只手举着咖啡,一只手拿着喻文州给你买的新手机,胳膊夹着文件袋,走路匆匆忙忙,不小心撞到了人,咖啡泼了他一身
那人也不恼,低下身子来帮你捡散了一地的文件
“你好,我叫王杰希”递过来文件时他说到
“你好,我是这家酒吧的工作人员”
“我知道”王杰希笑笑
“啊?”自己好像不认识他吧
“我是酒吧对面那家药店的老板,同时也是一名药剂师,如果以后你身体不舒服,随时可以来找我”
难怪说认识你,可能因为在对面工作,抬头不见低头见
“那个,脏了你的衣服非常抱歉....没事吧?”
“没关系的”
“真的很抱歉”
........

你还想继续和他畅聊,他身上的药香味让你有一种安心感,中途却被喻文州强行插足
喻文州:“啊,很抱歉,我找 我 下 属 有点事”
王杰希:“没关系” 随即转向你 “那小姐我们下次再 好 好 聊”
你:“啊,好的好的”
喻文州面目铁青扯着你走,直到被钳住的手腕隐隐作痛,你终于回过神来
“口俞你找我有事?”
“理他远点,这是忠告”
抛下这一句话,他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身后,王杰希看着你们远去的方向若有所思


☞话唠王?

说起来也是奇怪,明明在酒吧,你却从来没有遇到过向你搭讪或者是骚扰你的男人,还以为酒吧像小说里面写的一样,特别混乱呢,不过这也不赖,很是轻闲
不过,奇怪的人倒是有一个,黄毛小虎牙,笑起来很阳光
话贼多,自从和你认识以后,有事没事就找你玩
据说那人和喻文州关系也很好
“话说,少天你是beta还是omega?”
“我这么英俊潇洒又帅气,当然是alpha啦,话说你呢你呢”
........为什么连这么可爱的男孩纸都是a,就你是o,就你o
“我当然....是beta啦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骗人不太好,不过还是多加小心
这个社会上的omega虽然少之又少,但是被卖掉的omega依然惊人数目惊人,要不然你也不用着逃婚

说到逃婚,说得好听点是把你许配给那叶秋,实际上就是将你当可以获取利益的商品。要是嫁给去,肯定会彻彻底底沦为生育工具,失去所有尊严和地位,成为一只笼中的金丝雀

绝对,绝对不能被抓住!你暗暗发誓,殊不知,这一切都被黄少天看在眼里————小金丝雀还身在囚笼,却浑然不知呢,真是可爱

顺便一提,那些想和你搭讪的男性,都已经被黄少天的拳头招呼过了


☞被大明星纠缠不清?

“我真的不认识你......”你砸舌
不知怎么地,就被一个戴着墨镜和口罩的怪人缠住了,不会是被追你的人发现了吧?
“想一想,行吗,求你了”
眼前的男人脱下伪装,委屈巴巴的表情让你罪恶感爆棚,托着下巴努力回想着,仍然不知所云——我印象里没这么好看的小哥啊
“对不起.....”
“唔.....没关系”
喂喂喂你的呆毛都垂下来了真的没关系吗
“啊我记起来了!”
“真的!?”
我天,呆毛居然竖起来了
“你就是那个那~~么大的甜筒的代言人吧,叫周泽楷”你沾沾自喜地望向他
嗯,真人和广告上一样帅!!
没想到男人的表情迅速黯淡下来
周泽楷:“不是的...我...你以前..不是这么叫我的”
“不是周泽楷”
“你忘记了....”
你:“......抱歉”
周泽楷:“没关系,记起来,找我”他苦笑着,向你递过去一张明信片“上面的号码,为你留,以后.....只有你知道”
你:“?!”受宠若惊,看来以前自己和他关系很好啊

回到你租的公寓里,你躺在床上反复看着名片
周泽楷?自己真的认识他吗?不过他也没必要骗自己呀
等等,周?舟?你以前倒是有个玩伴,你喜欢叫人家小舟舟来着,不过——小舟舟是女孩子啊!长头发!蓬蓬裙!
不对,小孩子的话,被认错性别也很正常,更何况是那么漂亮的孩子,而且....她也有呆毛
所以要不要去确认一下呢?算了,要是记错了就尴尬了
脑海中他落寞的表情挥之不去,你还是拨通了电话
你:“小....周周?”
周泽楷:“对!是我!我在这!终于...记起来了!”
你:“噗,小周周你兴奋过头了”
周泽楷:“对不起....可是,真的,很开心”
你:“哈哈哈你还是没变啊,一如既往的好看”
周泽楷:“没....你喜欢...就好”小声嘟囔
你:“嗯?什么?”
周泽楷:“没有...”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那个,你为什么会,在这?”
你:“说来话长”
于是你和他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关于你所谓的‘未婚夫’和你遇到的朋友
对面一片死寂
你:“还在吗?周泽楷?”
周泽楷:“周泽楷.....不在,小周周.....在”
你:“好好好”还是那么可爱
.........

你们聊了许多小时候的事情,比如:他小时因为妈妈的爱好,被迫穿小裙裙,结果被同龄人嘲笑,你打跑了欺负他的人,还和他做了好朋友......
你没忍心戳破,其实那时候你以为他是可爱的女孩子才......

诺大的别墅内——

“江.....帮我查人”
“嗯,叫叶秋”
“所有资料.....都要”

☞新舍友?

你现在租的公寓,物美价廉,连你都惊呆了
随便提一下,房东是一个叫唐柔的漂亮女人
晚上你回家,发现门口多了一双鞋
你:“小偷?”
“就你这些东西,我琢磨小偷都看不上”
背后传来一道声音,把你吓得激灵
转个身,一个吊着烟的男人靠在沙发上看着你
“哦,哥忘了,你还不知道我是谁”
“我叫叶修,从今以后就是你的舍友了,多多关照”
你:“开什么玩笑?!!”万一这家伙是个alpha,鬼知道他会对你做什么
叶修:“哎呀,小妹妹,小点声,已经很晚了,会扰民”
你:“你才是小妹妹!你全家都是小妹妹!!”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对上那家伙就莫名来气,可能是因为他的名字和那男人过于相似
叶修:“乖,别闹”
你:“......”
还是搬出去算了,可是上哪找房?
小周之前有提议过你和搬他一起住,可对于他那些女粉丝的力量,你是害怕的。找喻文州?一想起来他笑眯眯的样子你就瑟瑟发抖。找王杰希?算了,你们又不是很熟。找黄少天合租?不,你可能会被他烦死
这时候你才惊觉,你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依靠
啊啊啊烦死了,都怪那什劳子叶秋
看着你变幻莫测的表情,叶修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她果然很有趣
——如果得不到心,只要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叶秋?叶修!

最终你还是没有搬出去,还和叶修成为了老铁,那家伙虽然嘴贱了点,但为人还是不错的

你:“老叶你少抽点烟会死哦”
叶修:“会”
你:“.....”

你:“唉,你说你要是有一个未婚夫你会怎么样?”
叶修:“有钱吗?”
你:“有”
叶修:“那不就得了,嫁吧”
你:“我都没见过他!万一他丑怎么办”
叶修突然靠近你“你的意思是,见过面了就可以嫁了?”
你:“滚!”

这样的简单温馨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你的发情期到来,你准备的抑制剂却突然没了效果,那些抑制剂,是王杰希给你的
甜腻的香味,整个屋子都无法避免
叶修目光炯炯得盯着你,一步步向倒在沙发上的你走来,那看待猎物一般的眼神让你发怒,呵,什么狗屁朋友,在欲望的面前什么都不是
你:“你他妈离我远点!”
叶修没说话,但也没了动静,站在离你一米远的位置,一动不动
“叮咚”门铃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你:“别...开门” 狼狈的样子,不想被第二个人看到
但他还是开了门,来的人是小周,很着急的样子,看到开门的是叶修,表情更加扭曲,冲过来就一把抱住了你
“小心!他是叶秋的哥哥,叶修!”
你:“!”
叶修:“猜对了一半,在工作上,我用的名字一直都是叶秋”
话音刚落,又来了几个不速之客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还有你的房东,唐柔小姐.......



☞大结局【应该吧】

周泽楷最担心的局面出现了
他吩咐江波涛调查叶秋时,居然找不到任何资料,动用了轮回所有的人脉,还是如此。
轮回的情报网可不是开玩笑的,这是连兴欣都无法做到的事,除非......几大集团联手

叶修:“这回你猜对了,很可惜,你救不了她。她身边的所有人,都是我安排的”
“你的出现是个意外,不过我会将这个意外抹去”

当然,轮回集团的首领可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就可以去除的,叶修只打算将他打晕关上那几天再送回去
由于王杰希给你的药物,你晕晕乎乎的,只能听着见他们的对话
喻文州:“意外可不止这一个”
叶修:“哦?”
黄少天:“大不了那10%的利润不要了,别以为我们蓝雨会怕你,是吧微草的”
叶修:“你们真的打算与我为敌?”
王杰希:“不试试看怎么知道?”
叶修:“呵,那么来吧,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

这是一场博弈,只不过最后的奖品,是你

评论(23)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