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超乱的修罗场!

*超级乱的修罗场!!!横跨全职刀剑王者阴阳师文野!

*oocooc慎入!

@阿绾绾绾w 拖了贼久


☞来到现世的原因

“主上?”
看着满脸疑惑从你床上爬起的小狐丸
你的嘴角狠狠抽了抽
得了
这下伙食费更多了【划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你的男神们
一个个出现在现世

事情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可能是你在百年一见的流星雨面前许了愿
“神呐 让我和我的男神在一起吧!!”
第二天
你就和李太白在双人床上大眼瞪小眼
以他败下阵告终
“小姑娘家的多穿点”僵硬地扭过了头,递过来一件外套
你这下子才注意到自己的着装
夏天嘛 当然清凉点——蕾丝露肩小短裙
你:“.......出去”
李白:“.........”

☞男神太多怎么办

那.....为什么会来那么多人?
你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因为我没说清楚是哪个男神?
完蛋了
不会全部都来吧?
事实证明了你的猜想

截止至今天为止
这几个月,每一天清晨
你的身边都躺着你的男神

穿越还一个个还轮流来!排队的吗!!!
来就算了
为什么穿越地点都在你的床上?!
天知道那些短刀小天使来的时候
你差点犯罪


☞养得起男神的就是女王

他们初来驾到
工作全丢了 暂时还得你养
于是你心安理得的使唤【调教】他们

“唔,清光去扫地,安定拖地”
“伙食就交给你了——烛台切”
“小周去买菜呀,不会讲价没关系,你眨眨眼睛他们就给你半价了”
  .........

——当然大部分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老叶你再敢抽支烟试试看?短刀们吸不起二手烟........魏琛不用笑他你也一样!”

“黄少天你再去烦妖琴师我就叫烛台切今天晚上炒秋葵给你吃!”

“太白太宰治还有那些太刀 你们少喝点酒!这是啤酒不是你们那种酿的酒对身体不好!”

“班若别和鹤丸混在一起,等一下被教坏了”

“太宰治先生别老怂恿江雪去自杀好吗?什.....什么,目标是我?!要和我一起去殉情???”

“小狐丸不要动不动就给我公主抱,大家都看着呢,就算我是主也不行!”

“大俱利韩文清,你们能不能不要瞪来瞪去的我很......对不起......我错了qwq”

“长谷部!那个是洁厕灵不是洗洁精!洗碗不能用那个......算了”

哦!人生如此艰难!


☞日常的修罗场①

茨木童子是最后一个来到你家的

“哼,你到底背着吾藏了多少男人?算了,杀光就好了——地狱之手”
“地狱之手!!”
“地狱——”

“茨木大宝贝你不用试了,没用的”

对,不知道为何,他们每个人都能力都无法展示
幸亏如此,不然可得天下大乱

于是茨木成为了弱不禁风的残疾人【划掉】

☞日常的修罗场②

你的东西经常丢,一直找不到原因
有一天你路过了韩信的房间
门里时不时传出一些稀稀落落的声音,你忍不住趴在门口偷听

韩信:“这是召唤师大人的水杯,谁要?”
张良:“我劝你还回去”
韩信:“她用过的”
张良:“........我帮你做一星期的家务”
诸葛亮:“两星期”
周瑜:“三个星期”
诸葛亮:“一个月^_^”
周瑜:“啧 诸葛村夫要来决斗吗?”
诸葛亮:“在下正有此意”
你:“.......눈_눈”
正想推门而入,但韩信的声音让你一僵

韩信:“接下来这个是,召唤师大人的亲手制作的糕点”

你:靠(# 我就说我辛辛苦苦做了一个小时的蛋糕怎么没了

黄少天:“这个我喜欢!兄弟买给我吧!明天后天大后天呢我的那份下午茶都让给你,怎么样,怎么样?不吃亏吧!”
喻文州:“嗯,少天你分给我一半,以后我帮你吃秋葵”
叶修:“没兴趣,她做的蛋糕实在是太甜了”
你:有吗,很甜吗?

韩信:“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
你:?
韩信:“召唤师大人的——贴身衣物!我可是废了好大劲才偷出来”
叶修:“哦?这个哥倒是有点兴趣”
三日月:“哈哈哈,小姑娘的东西我这个老头子也想要呢”
脸狐:“小生势在必得”

你:“哦,势在必得??”
“我的贴身衣物??”
“你废了好大劲才偷出来的??”

众人:“........死定了”

于是你把鹤丸打了一顿
鹤丸:???
你:哦对不起习惯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
韩信再也跳不起来了

☞日常修罗场③

每天都有人夜袭你的房间
当然也会出现类似于好几个人恰好在夜袭的时候碰见
然后一言不和打起来的状况
于是第二天早晨你起床发现房里躺着鼻青脸肿的几个人
——全部从窗户丢下去


☞修罗场日常呀

“青江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嗯?衣服...的...领口太低了?你你你,你这是性骚扰你知道吗!等等,我就随口说说而已,长谷部快把刀放下!”

“太宰治我是不会和你去殉情的你死心吧,嗯,中原中也先生?不不不我也不会和他一起殉情的”

“一期哥,我只答应了陪短刀们一起睡你来干什么?照顾弟弟们?不用了谢谢”

“张佳乐那是我的可乐!你居然给我喝了!间接接吻个鬼哦!......孙哲平你干嘛突然揪他头发?!”


☞修罗场最终话

咖啡餐厅
一群颜值up引人侧目的男子,鬼鬼祟祟在阁间里透过缝隙偷窥一个男性

黄少天:“这就是她的前男友?也不怎么样嘛,啧,居然敢甩她,不对,应该是幸好她认清了那混蛋的真面目!一定要狠狠教训一下!”

张新杰:“根据资料显示,他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才和她在一起的,不仅如此,还在分手的时候羞辱了她”

安定:“我要把他劈成两半^_^”

清光:“冷静一点,安定!我认为砍成三块比较美观”

周泽楷:“上?”

太宰治:“不,我们先把他引出去,找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

芥川龙之介:“啧,麻烦,有枪吗?”

李白:“到时候叫上李某”
............

于是你的前男友
在回家的路上
被一大群人堵在巷子

祝他好运吧【微笑】

评论(83)

热度(13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